啾啾.com

【凯源】不爱(十六)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我来了我来了 本章超级无敌甜

 

01   15

 

16

 

王俊凯没想到王源看着安安静静乖乖巧巧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居然这么不老实。他刚睡着没多久就被王源甩过来的胳膊打醒了,王俊凯懵懵地起身看了王源一眼,翻了个身背对着王源继续睡了。  

睡着的王俊凯梦见自己去上班,电梯里挤得不得了,不知道被谁一推他就掉进了电梯的缝隙里,吓得他惊醒过来,而后发现身后的王源一直用胳膊肘怼他。

王俊凯怀疑王源根本就没睡着,在故意折磨他呢,气的他开了灯坐起来,一看王源嘟着嘴一副睡得很熟的样子,王俊凯捏了好几下王源的脸,王源皱了一下眉咂咂嘴依旧沉睡。

王俊凯烦躁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关了灯重新躺下,迷迷糊糊间感觉旁边被窝里的人又开始动了,下一秒他的屁股上就挨了一下。

“嘶……”王俊凯掀开自己的被子,钻进王源的被窝里,将人往怀里一扯,牢牢扣住,他就不信这样王源还能动!

王俊凯被王源折腾的心火旺盛,身上热的跟个火炉似的,王源不知道是不是真冷了,一被王俊凯扯进怀里就主动地往他身上贴,缩在他怀里不动了。王俊凯怕王源再踹他,缠住他的腿,不小心蹭到对方冰凉的脚丫冻得他抖了抖。他伸手摸摸王源的额头,温度正常,身上也暖乎乎的,脚怎么这么凉呢?

王源的脚丫子贴着王俊凯的小腿无意识的蹭了一会儿,稍微暖了一些,嘴里嘟哝了一个无意义的音节后终于彻底老实了。

王俊凯阖上眼心想总算可以安心睡了。

前一晚睡得早,受生物钟影响,王源很早便醒了过来。睁眼后懵了好久才想起自己在哪儿,再一看自己居然跟王俊凯抱在一起,他惊得忙要挣脱,头顶传来一句含糊的“别动”,而后王俊凯将他抱得更紧了一些,王源就真不敢再动了。

王源想不通,这明明两人睡前一人一床被子的,怎么醒来就滚到一个被窝里了?肯定是王俊凯要占他便宜所以才钻进他被窝里的,不过王俊凯身上热乎乎的,贴着他睡真舒服,难怪昨晚睡得这么好。王源仰头正好对上王俊凯的下巴,上面有一圈淡淡的胡渣,王源盯着看了一会儿才低头在王俊凯怀里寻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又睡过去了。

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下楼吃了早饭各忙各的去了,杨烨眉迟迟不见王俊凯王源下来,心下奇怪。他清楚王俊凯是不爱睡懒觉的人,自打成年后特别自律,尤其是住在这儿的时候从不赖床。至于王源嘛,那应该更是懂事的小孩了。

王俊凯只要住老宅都会陪老爷子一起吃早饭,今天吃早饭的时候老爷子还问她怎么没见到王俊凯,杨烨眉说年轻人难免爱赖会儿床。可这都快十点了,再不起来一会儿都可以直接吃午饭。因为要过年今天家里格外忙碌,怕耽误事杨烨眉还是上了楼去喊他们。

杨烨眉敲了几下门,喊了两人的名字,等了一会儿后轻轻拧了一下门,发现没有锁就慢慢推开了。房间里的窗帘没拉紧,外面的阳光透了进来,杨烨眉一看一床被子是空的,另外半边王俊凯的后脑勺露在外面,她便以为王源已经起来了,而她的好儿子还赖在床上睡懒觉,心道越来越不像话了。

她将窗帘拉开:“王俊凯,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这都几点了还在睡觉!像话吗?王执尧早就去公司了,你还上不上班了今天?”

王俊凯啧了一声,不爽的睁开了眼睛,打了一个哈欠问道:“几点了?”

“你还好意思问啊,都快十点了,你爷爷都问过你好几次了。”杨烨眉上前掀他被子,“王源都起……”

杨烨眉被子掀了一半就见王源缩在王俊凯身边,脸埋在他颈窝里睡得正香,顿时愣在那儿。

王源动了动,他本该早点起来的,现在这回笼觉一睡他反而浑身乏力,还想继续睡下去。

王俊凯低头看了看王源,揉了一把他的呆毛低声道:“起床了。”

王源“嗯”了一声又摇摇头,撒娇道:“不想起……冷。”

王俊凯把被子拉上点:“再不起午饭都要没得吃了。”

杨烨眉有些吃惊,她一直担心两个孩子处不好,毕竟是家里逼着他们结婚的。前几次他们回家吃饭杨烨眉看他两相处还算正常,但又怕是做戏给长辈看,这回她可总算是放心了。

“你们……快起来,我下去给你们准备点吃的。”杨烨眉又看了他们一眼便出去了。

等房间的门一关上,王源推开王俊凯一下子坐起来,瞪着房门惊恐道:“我刚刚怎么好像听到你妈妈的声音啊?”

王俊凯跟着坐起来笑得慵懒:“是啊,刚刚进来喊我们起床呢。”

王源震惊地张着嘴,不是吧,他可是跟王俊凯抱在一起睡的,这被家长看到也太尴尬了,搞得好像他们多恩爱似的……

“几点了?”王源咕哝了一句找来手机看时间,“哎呀,都十点了!太不像话了,居然睡到这么晚,马上该吃午饭了。”

王源急匆匆地要下床被王俊凯拉住了:“怎么跟我妈似的还说什么不像话,不着急,反正晚都晚了不差这一两个小时。”

“怎么不差啊!”王源真想把枕头砸他脸上,最近老宅人多,他们两个起这么晚,回头大家会怎么想啊,会不会以为他们两个晚上不睡瞎折腾吧,王源都想捂脸了。不过想到这个他倒是要问问王俊凯跑他被窝的事儿了,“对了,你半夜钻我被窝干嘛?又占我便宜?!”

“你还敢说?”王俊凯收住了笑一脸严肃,王源顿时心里咯噔了一下。

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用眼睛上下打量他:“看着这么乖巧,睡觉居然这么不老实。”

王源心下一凉,难道是自己先对他做了什么?

“那、那是我做了什么吗?”

王俊凯看他的样子就知道王源肯定又想歪了,干脆编点瞎话逗逗他好了便轻哼了一下:“你做的事情可多了,我来给你总结总结。先是钻到我被窝里对我又亲又摸,把你赶出去了还要贴过来。”

王俊凯看王源那副惊呆的模样差点笑出来,费了好大的劲压住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继续道:“后来你索性把我的被子给掀下去了,我没辙只好盖你的被子,你正好扒着我不放了。”

“啊……”王源都有点嫌弃自己了,“平时我睡觉很老实的,可能昨天晚饭的时候多喝了一点酒,就……”

“原来喝了酒后这么主动啊?对我这样又那样哦~”

“什么呀!”谁让王源睡得熟什么都不记得,现在根本无从辩解。

王俊凯欺身向前:“你老实说,是不是觊觎我很久了,是不是喜欢我?”

“我没有!我不是……”王源委屈巴巴地揉着被子。

“哦,那你就是不喜欢我了,你讨厌我咯?”

“谁讨厌你了,你这人什么逻辑!”

“可是我有点喜欢你耶,王小源,你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回应啊?”

刚睡醒的王源脑子本来就不太清楚,王俊凯突如其来的温柔告白更是把他的脑子炸成一团浆糊,盯着对方带着笑意的桃花眼他愣愣的点点头。

突然变温柔的王俊凯真是让人难以抗拒啊,以至于王源刷牙时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脖子上的淡淡吻痕时不怒反而莫名羞涩起来。

吃了午饭王俊凯便回公司去了,走之前问王源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王源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心道我干嘛跟你一起去。王俊凯懂他的疑问凑到他耳边低声说“昨晚你这么热情,今天太冷淡我心里落差很大啊,宝贝儿”。这话被也要出门的王潇潇听了去,她站在一旁等王俊凯离开了才走到王源边上啧啧啧了几声。

“看来你们……很和谐哦。”

“没有!!”

王源站在门口气了好一会儿才进屋,这王家的一个两个脸皮怎么都这么厚,竟知道欺负他这种有羞耻心的老实人。

在家里转了一圈没什么能帮上忙的,王源就径自上楼了,他觊觎王俊凯房间外阳台上的那张躺椅很久了,今天阳光分外明媚,他从柜子里翻了一条毯子出来,躺在外面的椅子上小憩。

王源眯着眼想,要是把饺子一起带过来就好了,晒晒太阳撸撸猫,这种日子真是太惬意了。他突然庆幸起自己结婚了,不然这会儿他在干嘛呢?应该要回王至青家了,得带着弟弟妹妹出去买买东西,帮忙一起准备年夜饭,其实他可以不用帮忙自己躲在房间里,但总觉得心里别扭,浑身不自在。

相反他待在这儿倒是自在的很,大概是因为有王俊凯护着他。王俊凯说过在老宅会护着他便说到做到,其实他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事事以他为先,让大家知道他王源是王俊凯摆在第一位重视疼惜的人,谁也别想欺负他,至于避开大家后他想怎么欺负王源……那谁都管不着了。

王俊凯问能不能给他一点回应?给了,王源从一开始就给了。王俊凯难道以为他王源是这么好欺负随便让人搓扁揉圆的人吗?他同意结婚确实也是有自己的考量的,为了摆脱王至青和袁仪是一回事,但也不代表随便推个谁出来他都愿意结的好吗?王俊凯这人他到底也是知点根底的,再说了这不都是看脸的世界吗,那王俊凯长得好看王源对人家好感度比较高也是正常的嘛~

而且对于王俊凯时不时亲亲抱抱的行为他并不排斥,他也说不清是因为不排斥王俊凯这个人还是不排斥这种行为,这种在婚姻关系中本该就有的行为。至于让他主动一点回应,没从王俊凯那儿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前,他暂时还做不到……

被阳光晒得骨头都懒了,王源感觉自己好像睡了一觉还做了好多梦,迷迷糊糊间突然感觉有人在捏他的脸,半眯着眼见王俊凯笑嘻嘻地看着他。

“小懒虫,怎么又睡了,还流口水……”王俊凯一边笑一边拖了旁边的椅子来坐。

王源胡乱的抹了抹自己的嘴,清醒了一点:“你怎么什么肉麻的称呼都张口就来啊?是不是经常这样调戏别人?”

“我冤枉。”王俊凯笑得苦兮兮,“宝贝儿,我只调戏过你,别人我看都懒得看。”

王源切了一声并不信。

“别吃醋啦,王小源,以后只疼一个好不好?”

王源抱着手臂抖了抖,鸡皮疙瘩掉一地:“请你正常一点。”

王俊凯低声笑了起来,性感的鼻息听得王源整个人酥酥麻麻的,他转头瞥了王俊凯一眼又飞快的转回来。

“想看我就大大方方看,不收费的。”王俊凯伸手捏着王源透粉的耳垂揉了揉,“对了,我回了一趟碧水园,没看见那只蠢猫,你把它放哪儿了?”

王源耳垂特别敏感,王俊凯的揉搓还带着一丝欲念,王源难受地拱了拱肩膀躲开他:“饺子被我送去宠物店了,我这不是怕这儿不方便养吗?”

“没什么不方便的,明天带你过去把它接回来?”

“不要了吧,你家人太多,我怕会吓到它。”

“好,都听你的。”

王俊凯突然倾身凑过去,一时两人几乎脸贴着脸,王源身子一僵,眼睛不停眨动着,舔了舔唇后索性闭上了眼。

两人在夕阳下接了一个甜甜的吻。

 

 

tbc.

 

17

评论(31)
热度(14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