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兜兜转转(完结)

上一章

 

23

 

KO自诩是一个责任感和目标性很强的人,他想做到的事情他会投入百分百的精力用尽一切手段去完成,在生意场或者家族问题的处理上他从来都是果断坚决的,作为一个大家族的alpha,他必须是强大坚强的。

但强大的人总也有脆弱的时刻,唯一一次觉得自己要撑不住甚至流泪是在他爷爷逝世的时候,在得知父母死讯时他都没有哭,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麻木的完成了所有的手续,最终还是坐上了一直等着他接手的位置。

在他最疲惫的时候,他遇到了郝眉,大概那就是所谓的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吧,那时发生的一切注定他会负了郝眉的。

再次遇到郝眉的时候KO对他大概只有一点朦胧的感情,更多的是责任感;然而当这份责任完全转化成感情时,他才发现原来感情真的能让人脆弱的不堪一击。

准备好手术事宜已经傍晚了,做完手术后郝眉就一直睡着,KO坐在一旁守了一夜,清晨的时候郝眉短暂的醒过来一回,要了一口水喝,喊着好困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郝眉好像几天没睡过好觉了一样,这一觉睡的格外长,KO叫人准备了一些吃的,放在保温盒里,等郝眉醒的时候吃。

过了正午,外面的天气不知怎的突然阴了下来,病房里顿时暗了许多,不一会儿狂风大作,暴雨就倾泻下来。

KO望了望床上的人,睡得沉似乎还没醒来的迹象,便站起来踱步到窗前,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

郝眉在手术室的时候,那个医生来找过KO。

“你是郝先生的alpha?”

“嗯。”KO看着眼前的医生点了点头,

“郝先生在怀上一胎的时候,你似乎不在他身边?”

“是,当时出了一些难以预料的事情。”

医生笑了笑,他不八卦,本不想介入这对AO之间的事情,但还是忍不住跟这个alpha说两句。

“不知道你有没有接触过跟omega相关的材料?你们应该学习过AO相关的课程吧。”

KO皱眉,他不知道这个医生到底想说什么,所以索性没答话。

“郝先生从知道自己怀孕以及之后的多次产检都是我负责的。”医生顿了一下继续道,“这个omega刚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慌得不得了,拉着我问‘医生我该怎么办’?我问他你的alpha呢?他呆了半天才道没有alpha。我想着估计是被哪个狠心的alpha抛弃的可怜人,虽然法律上是明令禁止这些事情的,但这样被抛弃的omega还真不少。”

“没有alpha在身边omega若要进行生产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一般我们都会劝他们把孩子拿掉,但几乎每个omega都不愿意。郝先生本都进手术室了,后来他又反悔了。后来的每次产检要么是他自己来的,要么是另一个omega的女孩子陪他一起的。”

“那个omega的姑娘身边一直有一个alpha陪着,她的状态很好,除了前期有一些孕吐反应,后期一点问题都没有,其实怀孕对omega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大事。”

KO微垂着头,静默不语的听着这个医生说话。

“但是郝先生就不太好,没有alpha信息素的安抚,再加上怀孕前他一直都在服用抑制剂,身体的状况很不稳定,好几次产检的时候痛的都要晕过去了,还是笑着跟我说‘没事,我没事的,孩子好就行了’。那些被抛弃的omega不乏后来重新被alpha领回去的,既然你没放弃你的omega,我就想提醒你一句,若是你们还想要孩子的话,就不要扔下你的omega一人了。”

KO真希望现在有个人能来揍他一顿,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没尽到一个做alpha以及父亲的责任,还像个没事人一样希望郝眉能再生一个孩子,给他一次照顾的机会,通过这个机会来获得救赎,他真是太不要脸了。

身后传来一点动静,KO转身见郝眉已经醒了,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我睡了多久?”郝眉接过KO递过来的温水喝了一口,“天都黑了。”

“现在是下午两点,你从昨晚一直睡到现在。”

“这么久呢。”郝眉打了一个哈欠。

“饿了吗?”

“好像有一点。”

虽然饿但郝眉也没什么胃口,喝了半碗粥摇头了。KO也不逼他,收了东西就坐在一旁看着他。

“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

“医生说再观察一晚,没什么问题我们明天回家。”

“嗯。”郝眉应了一声,恹恹地靠在那儿,转头望了望外面的倾盆大雨,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KO也不说话,他知道自己安慰人的本领不怎么样,怕弄巧成拙索性什么也不提。

“KO。”郝眉突然轻唤他,KO打起精神身体前倾了点,“你说是不是因为我当时想过不要他,所以他就自己走了呀?你说……”

KO就怕郝眉这样,在他继续钻牛角尖之前就打断了他:“不是,不是你的错。”

KO坐到床边,捧着郝眉的脸,让他直视着自己。

“不怪你,是他跟我们没有缘分。”

看着KO的沉静的眼眸,郝眉心里突然堵得慌,他低垂着眼不愿意再去看KO。

你是不是觉得根本就无所谓啊?郝眉想这样问KO,咬了咬嘴唇内的软肉没有问出口。

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KO突然放开了郝眉,将脸埋在他的肩窝处,郝眉木木地坐在那儿让他靠着。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天空阴沉地跟房间的气氛一样,让人莫名的喘不过气。

也不知是过了多久,郝眉突然觉得肩窝处湿湿的,手抬起来就碰到KO那略微有些刺人的发梢。

郝眉眨了眨眼,神色清明了些。

他其实一点儿也不勇敢,他害怕极了,不想一个人面对这些痛苦的事情。一个人的时候,那些痛苦就像无尽的黑暗,怎么都逃不出去,也看不到光所在的方向。

好在终于有人能陪着他,替他分担掉一些难过一些痛苦,那么他也介意跟他分享今后的快乐和幸福。

 

KO本想带郝眉回B市的叶家老宅休养一段时间的,郝眉拒绝了,他觉得自己还是回致一上班比较好,跟着大家一起插科打诨他就没心思想别的了。KO一想也是,但强制他在家休息了半个月才允许他去上班。

KO去肖奈家把郝南接了回来,关于他本来会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事情两人只字没提,小家伙虽然小,但他能看出一点不对劲。

“爸爸,你是生病了吗?”南南爬到郝眉的床上,郝眉顺势掀开被子将他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嗯,爸爸生了一场小病,没什么大碍。”

“那爸爸现在好了吗?”郝南摸摸郝眉的额头关切道。

“爸爸已经好啦,明天带你出去玩好吗?”

“好呀好呀!”郝南一听要出去玩就激动拍起了手,过了一会儿又乖乖地坐好,“我们过两天再出去玩吧,KO叔叔说爸爸要好好休息的。”

郝眉笑着刮了刮南南的鼻子:“那就让KO叔叔带你出去玩吧。”

“不要,我要陪着爸爸。”小家伙靠在郝眉身上抱紧了他。

郝眉一抬头就看见KO靠在门口笑着看着他们。

KO端着药走进来,坐在床边揉了揉郝南的脑袋。

郝眉一闻到药的辛辣味,皱着脸不高兴的噘嘴。

“爸爸乖,吃完药我们就可以出去玩了。”郝南闻到药味也皱起了小眉头,但还是煞有介事的替郝眉吹了吹哄自己的爸爸喝药。

“KO叔叔,我想玩你上次教我的游戏。”郝南看郝眉把药喝完了就仰着小脑袋跟KO说话。

“什么游戏?”郝眉虽然被苦的舌头都要没知觉了,还是忍不住管一句,“你别教坏咱们儿子好吗?游戏这玩意儿是要上瘾的!!”

咱们儿子这句KO很受用,笑着凑上去亲了郝眉一下。

“你干嘛?郝南还在这儿呢!”郝眉象征性的推了一下。

郝南眼珠子咕噜噜的转了一圈,把小脸埋在郝眉怀里瓮声瓮气道:“我什么也没看见。”

“放心,不会教坏咱们儿子的。”KO说着把郝南从郝眉怀里抱出来,“我们去客厅看电视,让你爸爸睡个午觉。”

“好。”郝南乖顺地趴在KO肩头,朝郝眉挥挥手。

“看半个小时就行了,然后带他睡午觉。”郝眉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

“知道了。”大的小的异口同声道。

郝眉这次重新回致一上班居然有些忐忑,虽说也就半个多月没去上班,但他总有一种半年没见到大家的错觉。他的事情愚公他们都是知道的,估计公司的大家都知道,他有点担心如果大家问起他该以什么样的表情应答。

郝眉站在公司的门口调整好心情才走进去,一进去就笑着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你们的眉哥回来了。”

本以为大家会热情的迎上来搂着他往里走,或者大家会关切地过来嘘寒问暖,万万没想到大家居然这么冷漠!

结果超出郝眉的预想,他呆在那儿懵住了。

“请了半个月假的人回来了还不赶紧工作去,发什么愣?”猴子拿着文件一本正经地走过来。

“诶眉哥,你终于回来了,快快快帮我看一个程序。”美术部那儿的同事朝他招手。

“你倒是爽了,一休就是半个月,我们被老三压榨的可惨了。”愚公捏捏郝眉的脸,“回头让你老公请我们吃大餐啊!”

“啊?”郝眉等愚公和猴子走远了才反应过来,“凭什么要请你们吃饭啊?!”

“眉哥,你倒是快来呀!”那边又喊了起来。

“哦知道了,等我放个包。”郝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摸了摸自己的电脑,按了开机键看到熟悉的桌面后感慨:还是回来上班好啊!

 

 

24

 

“行了,我又不是残疾人,你犯得着连路都不让我走吗?!”

“得,有本事我明天去上班你也要抱着我进公司。”

“嗯。”

“嗯你个头啊,你不嫌丢人,我还要脸呢。”

时隔两年,在两人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一个小生命居然悄悄降临了,昨天KO拗不过郝眉给他做了红烧猪蹄,没想到这猪蹄还焖锅里呢,郝眉闻着味儿就吐了,可把KO吓着了。

这两年KO好不容易把郝眉的身体调养好了,终于吃胖了些,可不想出什么问题得功亏一篑了,立马就拉着郝眉去医院检查了。

这一查不得了,居然已经有两个多月身孕了。不过两个月前确实是郝眉的发情期,KO不想郝眉再受罪,一直小心的做好措施,怎么就……

郝眉倒是蛮高兴的,这其中是不是他动了什么手脚他就不便说出来了。

万幸的是这回孩子很健康,只要郝眉日常注意饮食和休息,定期去医院做产检就好了,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医生安慰道。

郝眉仔细地问医生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医生看了一眼KO交代郝眉保持心情愉悦就好了,该注意的地方应该由你的alpha来操心。

KO一听立马正襟危坐,把医生说的仔仔细细的记下来,然后领着自家omega回家了。

下了车,KO小心翼翼地跟在郝眉身后,准备随时应对一切突发状况。

“郝南,爸爸回来了。”进了门,郝眉就趿拉着拖鞋边走边叫他儿子,一个没注意绊在地毯上,KO眼疾手快拉着了他,顺势将郝眉打横抱起来,走到沙发边将他放下。

KO皱着眉,欲言又止,郝眉自知理亏就上前亲了亲KO。

“好啦,以后我会注意的。”

“爸爸,你没事吧?”郝南手里拿着铅笔从房间奔出来,正想扑进郝眉怀里呢就被KO拦住了。

南南努了努嘴,KO将他拉到自己腿上坐着:“你美人爸爸肚子里有个宝宝,所以以后不可以扑他,要抱来找我好吗?”

郝南眼睛亮了,转头兴奋的看着郝眉:“真的吗?爸爸,我要有个妹妹了吗?”

“是啊。”郝眉笑着摸摸他的脑袋。

“那有了妹妹,你们还会喜欢我吗?”郝南小心翼翼地问道。

KO捏捏南南的小脸:“你永远是爸爸的宝贝,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小家伙瞎想什么呢?”郝眉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嘿嘿。”听他们这么一说,郝南又高兴了,从KO身上爬下来,“我还有几个数字没有抄完,我去写作业了。”

“乖,去吧~”

等郝南进去后,KO脸上带着笑就这么一直瞧着郝眉。

“干嘛一直看着我?”郝眉用手推了推KO的脸。

“喜欢你。”KO贴着郝眉在他肩窝处乱蹭。

“痒~”郝眉笑着抓了抓KO的短发。

 

郝眉的饮食和生活细节KO本就当心的很,现在又来了一个孩子,KO忧心的不得了,如果可以的话,他都想替郝眉生了。

“得了吧,那要是上天给我们一个互换身份的机会,你会跟我换吗?”郝眉躺在沙发上一边吃着甜食一边享受KO的按摩。

“换。”KO毫不犹豫道,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换了你能照顾我吗?”

“算了,我们还是不换了。”郝眉皱皱眉头继续吃。

KO笑着捏了捏郝眉有些肉嘟嘟的脸,将他抱到自己怀里坐着,轻抚着郝眉微微凸起的肚子。怀孕初期不稳定地那阵已经平安度过了,这回因为有alpha时刻的陪伴和照料,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不过现在肚子已经显了,稍微多走几步路,腿就会酸痛肿胀,所以KO每天都给他按摩。

“明天得去医院检查了。”

“好。”郝眉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KO。

“要不要跟肖奈说一下,请个产假休息一阵?”

“不要。”郝眉想也没想就拒绝了,“怀个孕而已,智商还在呢!”

郝眉现在被KO惯的什么都不会干了,工作还丢弃了自己真要成废人了。

“那把工作放到家里来做?”

“那也不要。”郝眉抓着KO的手指把玩,“成天待在家里太没意思了。”

KO侧头亲了一下郝眉的耳垂:“嗯,都听你的。”

“这还差不多。”郝眉沉默了一会儿轻笑道,“哎,你是不是怕你自己护不住我呀?”

“不是,赔上一切我都会护住你们的。”

郝眉用脑袋蹭了蹭KO的下巴,眯着眼一副要睡着的样子。

“困了?”

“有点。”郝眉微微点头。

KO低头在郝眉的头顶磨蹭了一会儿,抱着他进了房间。

两个人依旧住在郝眉的公寓里,这是郝眉爸妈留下的房子,所以郝眉不肯换地方。好在房子也不小,暂时还住得下,但是现在要再添一个,KO正琢磨着哪个地段好,重新购置一套房子。

当初一查到有二宝了,KO就给主卧换了一张超级大的床,这样就不担心晚上睡觉会压着郝眉,也不用担心郝眉会掉下去了。

将郝眉小心地安置在床上后,KO也爬了上去,从背后轻轻拥住郝眉,满足地一起睡下了。

 

“你能别成天紧张兮兮的吗?”因为快临盆了,最近几天KO就陪着郝眉一起住在医院了。

KO知道自己有点紧张过头了,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谁让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呢?

“多大事?我自己一个人也挺过来一回了。”郝眉为了安慰KO,随口就搬出了上回生郝南的事儿。

不过说者无意听者有心,KO突然沉默了。

“怎么了又,你替我产前抑郁呢?要不产后抑郁也替了。”郝眉笑道。

KO坐在床边低着头,过了好一会儿才执起郝眉的手道:“我会每时每刻都陪在你身边的,要是你不开心了,你就告诉我;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你就骂我跟我耍脾气都行,不要憋在心里好吗?”

除了工作的时候,平时KO都惜字如金,连训人都是用气场,也只有郝眉能听到KO有些啰嗦的甚至包含着些许紧张的温柔的话语,一字一句撞进他耳膜里,敲打在他心上。

郝眉拨了拨KO的指甲点点头:“知道了。”

第二个小宝贝是个女孩儿,郝南看到小宝宝时皱着小眉毛转头纠结了好久问道:“爸爸,为什么她长得这么丑。”

郝眉哈哈笑起来:“宝贝儿,你刚出生的时候也这么丑。”

“真的吗?”郝南大惊失色,扑倒他KO爸爸怀里撅着小嘴苦哈哈的。

KO把他举高高,郝南又笑了起来。

“爸爸,照顾妹妹的任务就交给我吧。”郝南一手勾着KO的脖子一手拍拍胸脯保证道。

“自己还是一个小屁孩儿呢?”郝眉笑他。

“才不是,南南马上要上大班了,是大孩子了。”

“以后南南陪妹妹一块儿玩好吗?”KO抱着他坐到郝眉床边。

“好,交给我了。”郝南神情严肃道。

 

“美人儿。”

“眉哥,叶总好。”

“美人师兄。”

“美人叔叔,KO叔叔。”

女儿满月这天,郝眉请了致一的同事来新家做客。一打开门外面的一群人就喊了起来,还好他们新家是独立的别墅,要搁郝眉原来住的地方,这动静绝对要被邻居投诉。

“我们美人儿发达了,有小别墅住了,能分我一间房吗?”

“诶,眉哥,我帮你带孩子,你分我一间房呗。”

“美人师兄,气色好的不得了哇!”

这群人一进屋就开始各种调戏郝眉,郝眉本来转头想寻KO帮他怼人的,却看到他跟肖奈一起正聊着什么,估计是什么育儿心得吧……郝眉猜的。

“琮琮哥哥,我带你去看我妹妹。”郝南蹬蹬蹬跑到肖明琮面前拉着他就往楼上跑。

两人还没跑开几步呢,就被一众怪叔叔逮住了,亲亲抱抱糊了一脸口水才放开,两个小家伙委屈的一边擦脸一边求救自己的爸爸,奈何两个爸爸去厨房切磋厨艺去了,根本顾不上他们。

一群人在郝眉家折腾到很晚才散去。

“明天回来上班吗?”临走前肖奈问郝眉。

“来来来,我在家快无聊死了。”郝眉抢在KO说话之前应下了。

“好。”肖奈朝KO点点头就带着微微和肖明琮离开了。

郝眉看着一片狼藉的家里,无辜地看着KO,KO了然道:“明天阿姨会来收拾的。”

“去看看孩子。”

南南今天跟琮琮疯累了,这会儿已经在书房的沙发上睡着了,KO将他抱回房间,盖好被子就轻手轻脚的出去了。那边郝眉正照顾女儿,哄睡了也默默退了出去。

一出门就被KO抱了满怀,惊呼声被堵在了唇齿间,剩下的都是二人世界了……

 

 

 

----------------------------------------

The End

 

番外一

 

后记:哎呦喂,终于完结了,真是太不容易了。感谢耐心等我到完结这天的你们,你们比我还棒,鼓掌鼓掌。

其实写这篇完全是一时兴起,当时好像虐文看多了脑子里出现了几个情节就默默动手了,没什么构架,反正怎么狗血怎么来。看到最多的评论就是:虐KO啊!狠狠虐KO!虽然我答应了,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啊,因为从头到尾我就没想过要虐KO的事情,后来想了也发现虐他太刻意了,这篇文本来就OOC的不行,雷点又多,所以就只能虐美人了。

写K莫的ABO时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化郝眉,因为郝眉是omega肯定相对会弱势一点,我尽量避免女化了,可是后来好像还是越写越……偏了。所以完结了我来检讨一下,眉哥你是最man的,我给你生猴子,比心。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咱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38)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