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不开窍(下)

上篇

有个大大曾经说过不知道怎么写的时候就开车,于是我听从了她的教诲赶紧开车把这篇文的下篇给码了出来,在我的预想中,这本是一篇纯纯的清水文……


----------------------------------------


郝眉最近有些发愁,他感觉自己的体重在不停地增长,快要增长到他无法承受的数字了。这都要怪KO,KO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最近天天都会做好了午饭跟他一起吃。现在早中晚三顿都被KO承包了,顿顿吃到撑不胖才怪咧。

“KO,你为什么突然中午都开始带饭了?”中午吃饱喝足的郝眉歪在椅子上问道。

正收拾饭盒的KO闻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着瘫倒在椅子上的郝眉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不是你说会娶有大长腿还天天给你送午饭的人吗?

“你不想吃了吗?”KO问。

郝眉把目光从手机挪到KO脸上:“不想吃?你眉哥有不想吃的时候吗?”

KO勾了勾嘴角,只要还想吃他做的饭就好。

本来郝眉让KO留着头发到时候去换一个发型的,结果还没留长就被KO自己给剃了。

郝眉想剃了就剃了吧,这个发型他都看习惯了,要换了一个再变帅一点那还得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郝眉那微不足道的改造还是最近KO确实招桃花,就连两人逛个超市都有美女来问KO要号码。

第一回KO面无表情的拒绝了,人家美女被这样冷漠的拒绝弄得有些尴尬,郝眉忙替KO陪着笑脸解释还顺便跟她们聊了一会,结果最后郝眉跟她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郝眉捧着手机喜滋滋的看,顺道教育KO:“对美女不能这么冷漠,给个号码又不会少块肉,不能不给女孩子面子。”

KO瞥了郝眉一眼,黑脸不语。

第二回两人在外面吃完晚饭经过一个广场的时候,又碰到来搭讪的姑娘了,KO依旧面无表情全程冷漠,但倒是把联系方式给了,并且转头看了一眼郝眉:

这下你满意了吧?

郝眉小眉头一皱,瞪了一眼KO:

得意个屁啊。

KO一看郝眉这明显就是吃醋了吧,看来确实要刺激刺激才能开窍啊。

第三回是在一个便利店,付款的时候,收银的小姑娘憋了半晌问KO能不能加他的微信,郝眉拿起桌子上的饮料气呼呼的先走了。

KO付完钱来不及应付小姑娘了,拿了东西急急忙忙的追出去。

郝眉气呼呼的主要原因是工作不顺心,本来是想出来买点吃的放松一下的,可是KO不让他吃膨化食品和冰淇淋,再加上又碰到勾搭KO的女孩,郝眉突然就觉得心情更糟了,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件事情让他最不爽。

“工作等会我帮你。”

“哦。”心里没那么焦躁了。

“晚上做麻辣小龙虾。”

“嗯。”心里有些小小的激动了。

见郝眉脸色缓和一点了,KO也就放心了,将郝眉拉到马路里面,安安静静的走在他左侧。

郝眉抬头快速的看了KO一眼又低下头,郝眉低头看鞋尖的功夫KO又转头看郝眉,两人就这样弯弯绕绕了几个来回,郝眉终于忍不住了。

“KO,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儿啊?”

KO皱眉,隔了好一会儿才道:“特别能吃的。”

郝眉还在等下文呢,结果等了半天KO都不说话:“就这样?”

“嗯。”

“哦……”郝眉拉了一个长长的尾音。

啧,这郝眉看起来怎么一点开窍的迹象都没有呢?脑子里除了姑娘、吃的和工作就不能琢磨点别的…人,比如一个想上他想的不行不行的同居室友?

郝眉觉得自己最近总有些心情不爽,不过他搞不清楚是因为那些姑娘老搭讪KO不来搭讪他而不高兴,还是KO老是跟一些他不认识的女生搅和在一起而不高兴。

当然了他自己是分析不出这份不爽的心情还分两种情况的,他只是对微微抱怨了一下,微微就这样问他了。

“这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啊。”微微眨眨眼。

“如果是前面一种情况只能说明你太小气了,怎么都见不得自己的兄弟桃花旺呢?”

“你眉哥是这种见不得兄弟好的人吗?!!”郝眉气呼呼的反驳。

“那就只能是因为后一种情况了。”

“所以是后一种情况又怎么样呢?”

微微笑而不语,给了郝眉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郝眉当然体会不出来了,于是他就放任自己的这种奇怪情绪了。

郝眉体会不出来是无所谓啦,对他的生活又没什么太大的影响,该吃吃该喝喝该工作工作,该单身单身。

但是对KO的影响就比较大了,每次看郝眉吧咂着嘴吃好吃的,他也好想吃他想吃的,忍得好辛苦啊。




第二天一早郝眉捂着屁股卯足劲一脚把KO从床上踹了下去,用劲儿太大,扯的他屁股疼的要死。

KO默默爬上床:“你昨天跟我告白了。”

“我那是告白吗 ?”郝眉用脚丫子蹬他,“没想到你丫这么不要脸,乘人之危对我做这种事,枉我收留你……”

郝眉正说着呢,KO突然凑上去亲了他一下:“我喜欢你,郝眉。”

郝眉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的脸瞬间红了:“哪有你这样的……”

“我喜欢能吃的,有点话唠,有点可爱,有点迟钝的男生,他叫郝眉。”

“哦。”郝眉转头,“你说谁迟钝呢?”

KO笑而不语。

郝眉把头抵在KO的肩头:“我心里门清着呢!要不能让你为所欲为,你现在上了我这条贼船就不能下了,要是以后还敢跟别的女生勾三搭四你就流落街头去吧。”

KO的桃花期是结束了,郝眉的倒是来了,郝眉还经常瞎嘚瑟,不过KO完全不介意,正好是他回家“教育”郝眉的正当理由。

哪有什么不开窍就是欠顿……调教。

--------------------------------------

THE END

评论(9)
热度(247)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