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兜兜转转(十八)

无三观无逻辑……


上一章


18


“结婚?”郝眉转身,“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愿意呢?”

楼道里走出来一个人好奇的打量了他们两一眼,郝眉意识到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和KO说了一句“跟我来”,就率先走出了单元门口。

两人在一幢大楼的死角处站定,郝眉面墙而站双手抱胸,一副防备的姿态,KO借着不远处幽暗的灯光静静的注视着郝眉。

郝眉不想让气氛变得剑拔弩张的,他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一些,把KO想像成一个跟自己毫无瓜葛的人。

“omega就像是alpha的附属品,一旦被标记了就只能跟着他的alpha,成为一个生育工具。如果是两情相悦的也就算了,但是我们这些omega甚至连选择自己alpha的权利都没有。”

郝眉抬头看着KO:“被标记的omega离不开自己的alpha,但是你看我离开了……你,不是过的好好的嘛?没有谁离不开谁的,所以你不用勉强……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本来直视着KO的郝眉说完就低下了头。说明白就好了,很简单的事情。

此时已是深秋,入夜的风还是有些刺骨的,郝眉穿的还像一个大学生,卫衣外裹了一件薄外套,一大截脖子光秃秃的露在外面,耳朵还冻得有些红了。

KO今天回B市办事穿着正装,裹着西服倒是完全感觉不到冷。

郝眉说完见KO半天没动静,正想抬头看看KO的反应,一件衣服就裹到了他身上。

接着两只手捂上了他的耳朵,温热的手掌刺激着冰凉的皮肤,郝眉打了个激灵抖了抖。

郝眉不解的看向KO,刚想开口整个人被KO环住紧紧抱着,KO在他耳边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眉眉。”KO的气息呼在郝眉的耳边,郝眉忍不住缩了缩脑袋,“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郝眉的脸贴在KO的胸口,alpha的信息素包裹着他,他感觉自己体内的信息素开始慢慢的躁动起来了。

“我一直觉得AO之间都是命中注定的,如果我遇不到那个命定的人那将来娶谁都是一样的。但当我第一次在机场见到你的时候我突然有种感觉,好像那个人就是你了。”

“后来有了第二次你正好拦住了我的车以及第三次发情时恰巧闯进了我的休息室,你说那不是命中注定是什么呢?其实基于尊重我本该确定一下你是否已心有所属,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去标记你,去占有你……”

“是我太自私了,不想让你成为别人的omega所以彻底标记了你,却又因为自己家族的利益丢下了你这么久,给你承诺却又让你失望,我连对不起都没资格对你说,更别说我爱你了。”

“我不求你现在就答应我,但至少给我一个照顾你补偿你的机会好吗?”

“照顾我?补偿我?你以什么身份?”郝眉推开他,“以尹奕瞳老公的身份吗?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有没有想过别人会怎么想我……”

“眉眉,我跟她……”KO打断了郝眉想解释却又停了下来,沉默了一会儿后道,“再给我一天时间,明天我跟她就再无任何瓜葛了。”

郝眉看了他一会儿道:“不关我的事,随你怎么做。”

说完将肩上的衣服拿下来推到KO怀里就走了。

KO也没追上去,等他把该处理的事情处理完了,他就可以死皮赖脸,哦不,名正言顺的跟着郝眉了。

 

第二天郝眉在大楼的电梯间就隐约听到大家在议论尹奕瞳,他竖起耳朵仔细听了听,听到了什么出轨,被绿了之类的词,有种不好的预感,想着不会是他跟KO被人拍了吧,完了完了,他要被尹奕瞳的粉丝唾骂了吧……

郝眉像做贼似的出了电梯,拿包捂着脸一路飞奔进了公司,坐到座位上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诶眉哥,你看新闻了吗?”有人突然凑过来问道。

郝眉有些心虚:“啊,新闻怎么了?”

“快看快看,我还想从你这儿挖点内幕呢。”对方说着把手机递给他看了。

郝眉一看,热搜排前五的都是尹奕瞳,什么尹奕瞳酒店密会神秘男友,什么尹奕瞳出轨,还有一条是alpha居然被绿了……

郝眉看的一脸懵逼,抬头看了看同事,同事见他也什么都不知道就回自己座位上去了。

郝眉等同事走了,自己拿出了手机慢慢看起来。

尹奕瞳和一个男的相拥进酒店的画面被一个专扒明星私生活的狗仔拍了,并且还放出了好几张以前两人私会的照片。

底下的评论可谓精彩纷呈,有骂她不要脸的有脑残维护她的,有爆她后台的,还有默默心疼KO的。

郝眉点进了那个alpha居然被绿的热搜才发现原来是说KO的,这两人早前传过订婚的消息,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家世也相配,自然都先入为主的认为两人是合法关系,现在尹奕瞳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就被定义为婚内出轨了。因为是omega出轨所以大家都有些懵逼,毕竟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但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的,居然会有omega给alpha戴绿帽子,也是让人大跌眼镜,所以大家纷纷心疼起叶氏这个年轻的CEO来。郝眉看了好像默默喜欢崇拜KO的小女生还不少,只是KO没有自己的认证微博,大家没地方抒发自己的满腔热情。

办公室里几个大男人闲来无事就把郝眉唤过去。

“干嘛呀?”郝眉无奈的走了过去,“先说好,我什么内幕都不知道。”

“是不是兄弟啊,你作为当事人之一的omega怎么能什么都不知道呢?!”

“你不知道去问问KO呗,虽然我们还没接受这个弟婿,但是不影响我们探听八卦呀。”大家秉承着有福同享,有八卦就坑队友的原则把郝眉往火坑里推。

“什,什么弟婿啊,怎么就弟婿了,你们怎么这么不要脸啊!我不管,想知道自己问去。”郝眉掉头就走。

敢情KO说的再给他一天时间就是指今天的事情吗?郝眉一边工作一边走神胡思乱想的时候,本来趋于安静的办公室又骚动起来了。

他的MSN上收到了一张图片,他点开发现是一张律师函。

什么鬼?郝眉凑近屏幕一目十行的看了一下明白了,这是KO公司的法律顾问发的律师函,申明KO跟尹奕瞳小姐从来就没有法律上或者法律外的任何关系,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郝眉去网上一看发现那个法律顾问不仅发了这张律师函还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是两个背影,郝眉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们去水族玩时的照片,高的那个是KO,矮的那个自然是郝南了,郝南被郝眉牵着只露出了半个身子,郝眉被KO挡住了,只露出了一个后脑勺。

正文是:谣言止于智者。已有家室。

“眉哥,这是你儿子吧。”

“嗯,大概是吧。”郝眉盯着这张照片看了一会儿眼神飘忽道。

“诶,眉哥,这个后脑勺是你吧?”

“嘿嘿,大概是吧……”说着就要跑,被大家逮住了一顿审问。

这回郝眉全招了,老老实实的交代了一切。

“行了,八卦听完了你们满意了吧,快快快给我腾块地儿,别挤着了,我快不能呼吸了。”

“脸怎么这么红,害羞了?”愚公调笑着伸手要摸郝眉的脸。

“滚滚滚,老子脸皮厚着呢!”郝眉挥开了愚公的手。

大家看郝眉脸红的有些不正常有些担心,但还是听话的散开了。众人散去后,郝眉才觉得呼吸顺畅了点,他灌了一大杯水,甩甩脑袋继续工作了。

就在法律顾问发出律师函和照片不久后,KO就认证了微博转发并附言:没绿。

还有网友放出了一张照片,也是水族馆里拍到的,郝眉和郝南正蹲在一边看鱼,两人都笑的傻兮兮的,KO站在边上嘴角带着笑意眼神特别柔和的望着他们。网友说当时看到这一幕觉得好有爱就忍不住拍了下来,没想到居然是大人物啊!

于是KO微博底下一群求他跟郝眉每天秀恩爱发狗粮的。

当然这些郝眉都没来得及知晓,当天他就突感才过去没一个月的发情期好像席卷而来了。


--------------------------------------

-TBC-


下一章

评论(29)
热度(189)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