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不开窍(上)

文汇


又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慎入

此篇设定很明显两人还是普通朋友


-----------------------------------------


KO平时穿的衣服就那么三四套,发型一直都是小平顶,连打理都不用。郝眉的衣服虽说不像那些小姑娘家那样多,至少一个礼拜不重样还是能做到的,早上起来头发也要折腾一会儿。

跟KO住一起久了,看他万年不变的造型和表情,郝眉突然萌生了给KO做个改造的想法。

“KO你有没有觉得你现在的样子有点……太随便了,我觉得你应该改变一下,这样你才能找到女朋友。”

“为什么我要找女朋友?”KO皱眉问道。

郝眉居然被问住了,是啊,为什么改变自己是为了找女朋友?

“也不全是为了找女朋友啦。”郝眉歪头想了想,“改变一下肯定能给周围的人带来惊喜的。”

“你也会惊喜吗?”

“唔,应该吧。”

听了郝眉的这个理由后,KO同意了,对郝眉要他做的一切都持逆来顺受的态度,叫去哪家店就去哪家店,叫试什么衣服就试什么衣服。看郝眉刷卡的时候KO有那么一丢丢心痛,但想着赚的钱本来就是给郝眉花的,他爱怎么花怎么花,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购物就是让人心情愉悦,虽然不是帮自己买东西,但刷卡的感觉真的是棒极了,尤其还不是花自己的钱。郝眉转头看了一眼提着一大堆东西依旧没啥表情的KO,有些不满道

“KO,你应该开心一点嘛,购物使人快乐,笑一下。”

KO转头没笑但特别真诚的说道:“你开心就好。”

KO还想问郝眉有没有觉得惊喜,但是看郝眉的样子好像并没有被惊喜到。

在郝眉听来KO这明显就是不满嘛,有什么可不满的?他可是花了一整个下午帮KO改造耶。算了,等以后KO因为他的改造找到女朋友后一定会来感谢他的,到时候再狠狠敲他一顿好了。

本来要带KO换个发型的,但是KO的平顶太难处理了,理发师说得让头发留长一点才好换发型,郝眉觉得有些可惜,但是KO觉得挺好的,他实在是不喜欢那些奇奇怪怪的发型,打理起来太费精力了。

就这样折腾了一个下午两人双双归家了,郝眉将KO先前的衣服收了起来,把新的整理进衣柜里,并叮嘱KO最近不要再剃头发了,好好留着,过个把月去换一个帅帅的发型,KO一概点头,郝眉开心就好。

第二天郝眉迷迷瞪瞪的从房间走出来,看着站在餐桌前的人一愣,KO把他的愣怔也看在眼里,看来稍微改变一下也是不错的。

“大神,你帮我看看……”猴子拿着平板去找KO,刚把手放到人家肩膀上感觉触感不对,再一看今天KO的打扮,“哇塞,KO大神,什么时候换风格了?帅的不得啊!”

KO并不搭腔,接过平板问道:“什么问题?”

“你看啊,就这个……”猴子知道KO的脾气便开始讨论正事了。

中午去吃饭的时候大家还是调侃了一番,KO静默不语随他们怎么说,郝眉在一旁可骄傲了,说这全是他的功劳。

“你们以后可得当心了,我这么帅走哪儿都是焦点,小姑娘分分钟看上我,你们本来呢就只能蹲在一旁哭,现在又多了一个长那么帅的……”郝眉说着拍了拍KO,“虽然跟我比起来还差那么一点啦。”

郝眉说完看向KO,KO不置可否的看了郝眉一眼。

“哟,眉哥,你把你家KO改造的这么帅,到时候被别的小姑娘抢走了你可别哭啊。”

“不可能,那有眼光的女孩子肯定都会看上我的,KO也不会跟我抢的是吧?”郝眉用手肘怼了KO一下,KO点点头。

“啧啧啧,美人你还是太单纯,我的意思是人小姑娘跟你抢KO。”

“跟我抢……KO?”郝眉不解,“为什么要跟我抢KO啊?”

看郝眉一副不开窍的呆样,大家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KO。

其实KO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外在,对他来说穿什么都是一样的,别人怎么看他也与他无关,他都不在意,当然郝眉怎么看他,他还是有些在意的。他发现最近郝眉经常看着他发呆,晚上KO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一回头就见郝眉坐在桌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我身上有什么不对的吗?”KO忍不住问道。

“啊?没有啊。”郝眉回过神摇摇头。

“那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我没有啊,我没看着你。”郝眉矢口否认。

KO挑了挑眉,转过去继续做饭了。

郝眉鼓了鼓腮帮子,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这该死的眼睛老是忍不住飘到KO那边去,虽然以前偶尔会寻他的身影,总觉得看到他就有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但最近这频率越来越高了,怪只怪自己不小心发掘了他的潜质,那人对美好的事物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的嘛!郝眉这样一安慰自己就想开了。

日子这样有条不紊的过着,该吃吃该喝喝,该工作工作,该没有女朋友还是没有女朋友。郝眉对于整天忙于工作而找不到女朋友这件事已经看开了,毕竟除了肖奈大家都是单身好汉,但如果公司有人被追了就不一样了,嗯,那个人就是KO。

这天中午本来大家一起出门准备吃饭了,突然一个姑娘出现在前台,拦了KO,姑娘有些害羞,扭扭捏捏道:

“那个,谢谢你上次帮我,我想请你吃饭,可以吗?”

说完还抬眼满怀期待的看着KO,KO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似乎还在回忆这人是谁,许久才想起来。

“不用了,不是什么大事。”KO毫不留情的拒绝了。

“大神,人家小姑娘主动请你吃饭了,哪有你这样的,去吧去吧。”同事起哄起来。

大家一起哄小姑娘更害羞了,脸红了个彻底,但就是看着KO不走。

KO皱了一下眉,一时之间不知怎么应付,便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投向了郝眉。

郝眉正好奇呢,想着KO什么时候勾搭这个姑娘的,居然都没有跟他讲过,眼神颇有些怨念的望着KO,没想到跟KO的求助目光撞个正着。

KO一看过来,郝眉就撇开了眼,复又看回去,无辜的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小姑娘不屈不挠的站在他面前不走,KO却是也不想跟她走,毕竟比起跟这个陌生人一起吃饭,他更乐意跟郝眉一起吃饭,即使旁边还有一群电灯泡。

“行了行了,带上她我们一起去吃饭呗。”

这个提议大家似乎都很赞同,小姑娘似乎也不排斥,跟着大伙一起走了,KO被大家推到小姑娘身边陪她一起走。

这顿饭吃的尴尴尬尬的,当然这只是少数几个人的想法,其他人都觉得很好,毕竟难得有活的雌性出现在他们周围啊。

平时吃饭郝眉都是坐在KO身边的,这次他总觉得自己不大适合黏在KO身侧就坐的离他远远的,虽然他也不明白有什么不合适的,反正总觉得膈应的慌。

KO也觉得尴尬,不照顾这个女生不行,但是他又不想,看郝眉离他那么远还被左右两边两个同事搂搂抱抱的就想着回去黑他们电脑。

小姑娘也尴尬,她想通常一个女生主动来邀请一个男生吃饭,他总会答应的吧,她没想到会演变成这样。什么女追男隔层纱,都是骗人的,她还想通过一顿饭增加一下两人的感情呢,现在是没戏了,只能换个方式了。

第二天小姑娘又来了,这回不是午饭时间来了,而是早上来了,KO进公司还没坐定呢,就被喊了出去。

“这是我自己做的,希望能合你胃口。”说着将一个袋子递给KO不待他回复转身就跑了,怕晚一步又被拒绝了。

KO无奈只好带着东西进去了。

八卦的众人跑过来从KO手里抢过袋子一看,是便当啊。

“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这小姑娘追人的方式虽然有些老套,但应该是管用的,对吧眉哥。”愚公对着坐在位子上岿然不动装着认真工作的郝眉大声道。

那边郝眉扁了扁嘴,切了一声。

郝眉昨晚本想问问KO和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的,想想又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立场管那么多,但是他觉得吧,自己好歹是管他吃管他住的兄弟啊,怎么都不主动来跟他说说呢?一个想知道憋着不问,一个压根儿没想到要说,所以郝眉憋得有些内伤。

其实郝眉作为KO的好兄弟完全可以调侃着问问的,但他就是觉得膈应的慌。郝眉想我把你改造的这么帅,你都不感谢我一下还这么快就勾搭起小姑娘了。

虽然有午饭了,但中午KO还是跟大伙一起出去吃了,被大家指责太绝情,他看了看低着头玩手机的郝眉若有所思。

第二天那姑娘又送来了自己做的午饭,又没给KO拒绝的时间就蹬蹬蹬跑了。KO依旧没吃,走在去吃饭的路上郝眉凑到KO身边问:

“人家小姑娘的一片心意你就这么糟蹋了?”

KO转头看着郝眉摇摇头。

“唉,你不吃可以给我呀,你无福消受我替你消受呀!”

“不行。”KO皱眉态度有些强硬,但马上又软了下来,“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别人做的不卫生。”

郝眉扁嘴,这人真是太小气了,不给就不给嘛,还找借口,重色轻友!

第三天KO和郝眉上班有些迟了,从电梯出来,两人远远的就看见提着袋子站在他们公司门口的女孩儿。

“唉,要是有人这样天天给我送午饭多好。”郝眉感叹道,“那我肯定二话不说就娶了。”

“是吗?”

“唔……”郝眉低头沉思了一下又抬头看了看那女孩儿,“如果是有双像她那样的大长腿就更好了。”

这回小姑娘把东西给KO准备跑的时候被KO抓住了,郝眉本想看热闹的,结果一看KO抓着人家小姑娘的手臂时突然觉得煞是碍眼,便转身进去了。

最后KO空着手进来了,郝眉从他进来开始就一直看着他,KO迎着郝眉的目光朝他笑了笑。

郝眉傻愣愣的抓抓脸,KO为什么这么开心啊,难道和那个姑娘成了?

中午的时候KO没跟大家一起吃饭,和那个女孩一起出去了,女孩儿脸蛋红扑扑的,跟在KO身后可欢脱了,郝眉想果然是成了。

愚公和猴子他们开始看不懂了,平时跟着起哄是一回事,但KO真跟女生一起出去了他们就有些愤愤不平了,这KO明明就是喜欢郝眉的,这事除了郝眉大家都看的出来啊,难道是大家都理解错了,现在的兄弟都是这么宠着的?

两人互看了一眼,都嫌弃的抖了抖,才不是这样的,那KO这是什么情况?

晚上回到家后郝眉有些恹恹的躺在沙发里玩手机,时不时抬头看了看在厨房里忙碌的KO心想:KO估计马上就要搬走跟他女朋友同居了吧,唉,以后没人给他做饭了,伐开心……

郝眉突然又忿忿的想:KO这人也太没良心了,是谁帮他变身,是谁让他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是郝眉呀,是他风流倜傥乐于助人的郝眉呀,都不知道好好感谢一下还比他先泡到妹子,这四舍五入就是抢了他的妹子啊!

“你是不是要准备搬走了?”

“我?搬走?”KO放下筷子喝了一口水。

“是啊,你不是和那姑娘成了吗?”郝眉定了定神,装作不经意的问道,“诶,你和她到底是因为什么认识的?”

“小事。”KO言简意赅道。

“小事也是事儿啊,这么宝贝都不愿意说说啊……”郝眉突然觉得有些委屈,这人也太重色轻友了,两人相识到住在一起两个多月了吧,他什么都跟KO分享,对他掏心掏肺的,KO倒好什么都不跟他分享,其他方面KO是对他百依百顺的,怎么一到女人这儿就变成这样,他再怎么样也不会跟兄弟抢人啊。

“她做饭不好吃。”KO突然严肃道。

“啊?”

“做饭不好吃的还是别考虑了,不适合。”

“……”你做的好吃不就好了,一个家里为什么要两个做饭好吃的?

“吃饭吧。”KO低头继续吃饭了。

“哦。”

隔天中午郝眉正打算喊别人一起吃饭就被KO拉住了。

“给你做好了午饭。”KO拿出了两个饭盒。

“你这里装着饭盒呢,我说你今天怎么带这么大一个包。”

“嗯,去吃饭吧。”KO半拉着郝眉进了茶水间。

直到两人坐定了开始吃了郝眉才反应过来。

“你什么时候做的?”

“昨天晚上。”

“哦。”

“那你怎么不跟你女朋友一起吃啊?”

“女朋友?谁?”KO疑惑道。

“啊,就前几天一直给你送饭的姑娘啊,你昨天不是还跟她一起吃饭了吗?”

“不认识。”KO淡淡道,“趁热吃,凉了对胃不好。”

郝眉懵逼,这人什么情况?

 

---------------------------------

-TBC-

万万没想到, 来不及写了,分个上下篇吧


下篇

评论(19)
热度(170)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