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睡美人之路(7)

趁我最近还有空日更

可以赐我一个日更小公举的称号吗?

-----------------------------

上一章

07

中午郝眉眼看着KO跟肖靳祁一起出了公司门,他郁郁寡欢的托腮扁嘴,愚公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悠哉悠哉的走到郝眉身后

“眉哥,怎么不去吃饭啊?”愚公两只手搭在郝眉肩膀上,顺势捏了捏。

郝眉耸肩想把那双手抖下来:“别弄我,烦着呢!”

“哎哟,美眉哥有小心事了,来跟哥哥讲讲呗。”愚公拉过旁边的椅子,往郝眉身边一坐。

“走开。”郝眉分了一个白眼给他。

“你个死美人,好心好意来开导你,还不领情。”

“开导我?为什么要开导我?你们在密谋什么?你们这群刁民就知道害朕。”郝眉抓住愚公的肩膀就使劲摇晃,愚公被他晃的都翻白眼了。

“得得得,我走了,你自己郁闷去吧。”

郝眉歪着头看着愚公离开的身影,眯了眯眼:奇怪,他怎么会知道我很郁闷呢?我郁闷的这么明显?他摸摸下巴,挑眉思考。

靠,谁说我郁闷了!靠,谁郁闷了!没有,我没有!

郝眉摇摇头继续戳键盘,戳了一会儿发现完全没灵感,打了半天打了一堆乱码。没有不高兴,我没有……

办公室里大部分人都出去吃饭了,愚公和猴子两人正挤在一个电脑前讨论东西,似乎是意见不合,差点动起手来,不一会儿两个又勾肩搭背的哥俩好了。

跟他们三个待在一起四年多了,肖奈经常不在宿舍不说,平时他跟愚公的关系更好一些,但有些时候愚公和猴子会联合起来一起欺负他,两人还经常不带他一起玩,但是他好像也没觉得不开心啊,兄弟之间又不是情侣不需要忠诚啊。

就是嘛,大家是兄弟又不是情侣,有什么好吃醋的。

诶等等,情侣、吃醋?!郝眉吓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脑子里怎么会出现这么可怕的字眼哦??吃谁的醋,KO的?不不不,这一定是一个错觉。郝眉赶紧打开电脑找到自己女神的照片,对自己默念道:眉哥我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男人!

郝眉觉得自己最近胡思乱想太多了,还是收收心好好工作吧。

大概是被突如其来的吃醋情绪震惊到了,郝眉突然就抛下了杂念开始认真工作起来,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连大家陆陆续续回来上班了都没有发现,直到自己饿了,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午饭都没有吃。

一抬头发现KO并不在自己的座位上,肖靳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专心致志的看着电脑。郝眉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出去觅食,经过肖奈办公室时发现KO正在办公室里跟肖奈两个人在讨论着什么。

靠,这肖家人怎么回事,不是这个黏在KO,就是那个不停地压榨着KO的劳动力。郝眉站在玻璃窗那儿定定的看着他们发着呆,直到办公室里的人把目光投向了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又盯着KO挪不开眼了。他朝里面的两个人挥了挥小拳头,就出去找吃的了。

快下班的时候,郝眉收到了KO的短信问他晚上要吃什么?他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要不今天就不吃晚饭了呗,一定是KO在他的饭菜里下了什么药才让他变得这么奇怪的,今晚就抵制一下KO的饭菜也许他就会好了。

晚上郝眉主动加班到很晚才回家,KO早就下班了,郝眉回来后发现他正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看电视,见他一回来就转头问

“饿吗?吃夜宵吗?”

郝眉在门口憋了半天道:“要!”

唉,抗拒不了KO……做的美食。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这个男人的胃真的是太对了,尤其是一个小吃货的胃简直太容易了。

最后郝眉还是乖乖的坐在饭桌前吃着KO给他煮的面,见鬼了,怎么一碗简单的番茄鸡蛋面都这么好吃啊。郝眉一改平时叽叽喳喳的话唠属性,这次吃饭全程安安静静的,也别指望KO会主动说话,一个吃一个看着,气氛倒是也异常和谐。

郝眉一边吃一边抬眼偷瞄对面坐着的KO,每次都撞进KO专注的目光里,他难以自控的红了耳朵,吃完就奔回自己房间洗澡去了。

洗完澡出来坐在床上刷手机时,KO也整理完默默地进去洗澡了,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郝眉觉得异常紧张,连手机都没心思好好玩。

靠靠靠,你紧张个屁,紧张个屁啊!郝眉,你可以是直男,对自己的兄弟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那简直变态啊,变态。郝眉很认真地骂了自己一通,然后镇定下来继续玩手机。

突然浴室的水停了下来,郝眉的心瞬间提到嗓子眼,眼睛紧紧地盯着浴室的门,要出来了……

KO围着一条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带着热气腾腾的水雾,就那么一点点热气,可是郝眉感觉那热气蒸的他脸都红了。

完了,郝眉你完了,你看到不穿衣服的KO居然脸红,郝眉拿被子捂住脑袋自暴自弃的睡觉了。

KO站在那儿看了他好一会儿,才离开回自己房间了。

郝眉现在觉得他整个人都很不好,他必须承认他对KO产生了兄弟以外的感情,至于那种感情是什么,他现在不想去弄清楚,他只知道他一点也不想看到KO和别人很亲密,幸好上午肖靳祁没有来,郝眉觉得自己心里好受了一些,但是工作效率异常低下,一个上午磨磨蹭蹭就写了几行代码。

KO知道他喜欢郝眉的事不能说众人皆知吧,至少郝眉身边的几个兄弟都是清楚的,唯独郝眉本人没什么自觉,还经常不自觉的撩他,KO心里苦啊。

所以当肖靳祁跑过来说,KO师兄要不我来帮帮你吧,你只要配合我就好了。说完还眨眨眼,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他鬼使神差的就默许配合了,毕竟要是他家美人开窍了,以后的性福生活还会远吗?

但是他看见郝眉不开心就舍不得了,去你妈的,要是他不懂就一辈子不懂好了,他的小太阳怎么可以受委屈,怎么可以不开心,怎么可以不话唠了呢?

中午KO难得的主动走到郝眉边上:“吃饭去吗?”

“啊?”郝眉抬头一看是KO就产生了那么一丢丢小紧张下意识的扣起了键盘,支支吾吾道,“工作还没做完呢?”

“我帮你完成了。”

“啊,真的吗?”郝眉惊讶的抬头。

“嗯,吃完饭发给你。”

“哦,好的。”

“吃不吃烤鱼?”KO垂下头低声问。

“你不是昨天吃过了吗?”郝眉对着电脑屏幕扁嘴。

“没有,没吃。”郝眉转过头,两人的脸只有十公分的距离,KO认真地看着郝眉的眼睛道,“我们说好一起去吃的,我记得。”

郝眉用力的抿紧嘴唇,把头抵在KO的肚子上

真是的,真的是栽了,这人太犯规了,认真温柔的样子真让人怦然心动啊!

KO轻轻碰了碰郝眉喷了发胶后有些硬硬的发丝道:“走吧。”

----------------------------

-TBC-

下一章

马上就要晒被子了,嘿嘿嘿

评论(39)
热度(204)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