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睡美人之路(5)

上一章

 05

刚跟微微说完话,家里的门铃就响了,愚公先一步跑到了门口

“欢迎老三,诶,这位美……少年是?”愚公看到肖奈身后站着的人被深深的震惊到了。

“这是我堂弟,肖靳祁。”

“快进来啊,站在门口干什么。”郝眉往门口望了一眼,朝肖奈招招手。

肖靳祁其人长相十分的妖孽却又不女气,皮肤好的不像话,身材颀长却不瘦削,总之就是一个偏偏美少年,人见人爱的那种。

“你们好,我是肖奈的堂弟肖靳祁,现在在庆大读书,计算机系。”肖靳祁望着一屋子的陌生人有些拘谨的打了一个招呼。

“呀,你们来啦,师弟好。”微微一见到肖靳祁立马花痴捧脸。

“嫂子好,我们见过的。”看到了一个熟人,肖靳祁稍微放开了一些,朝微微露出一个微笑,唇红齿白。

“原来是直系师弟啊,我叫于半珊,你可以叫我愚公,一个已经毕业了的老学长了。”

“愚公师兄好。”肖靳祁乖巧的打招呼。

“小师弟好。我是丘永侯,叫我猴子就行了。”

“猴子师兄好。”

这边刚介绍完,郝眉已经勾过人家脖子哥俩好了:“听微微师妹说,你是x市的省状元啊,巧了我也是呢,你在庆大读计算机,我可是你直系学长,虽然我已经毕业,不过我看咱俩这么有缘,不如你就叫我一声眉哥吧。”

“叫他美人师兄就行。”肖奈淡淡道。

“老三你……”郝眉气的龇牙咧嘴。

“美人……师兄。”肖靳祁有点不确定的喊了一声。

“不敢当,不敢当,美人师弟。”郝眉用力拍拍肖靳祁的肩膀,傻呵呵的笑了笑,回头朝肖奈抡起了小拳头。

众人正坐在沙发上跟小师弟聊天呢,KO一从厨房走出来,大家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尤其是肖靳祁眼睛放光似的看着KO,他一进门就在打量了,介绍完一圈也没有KO的人影,他还有些心不在焉的,看到这人从厨房出来,他直觉就是他的偶像了,这气质一看就不是一般人啊。

“可以开饭了。”被众人盯的有些不自在,他说完转身就准备走。

“KO师兄,你辛苦啦。”微微乖巧道,顺便朝肖靳祁使眼色。

肖靳祁飞奔到KO眼前,一脸崇拜的看着他:“KO大神,我是你的小粉丝,我超喜欢你的。”

“啊?”KO愣在原地,下意识的把目光投向郝眉。

众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郝眉耸肩表示爱莫能助。

“大神你好,我叫肖靳祁,是肖奈的堂弟,在庆大读计算机呢,今后准备一边读书一边在我哥的公司实习,到时候有什么问题我可以来请教你吗?”肖同学捧脸星星眼看着KO。

还是一脸状况外的KO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YES!”小迷弟上一刻还在高兴地握拳,下一刻又扭捏起来,“大神,我可以拥抱一下你吗?”

沙发上愚公和猴子两人撞撞肩膀朝郝眉笑的一脸奸诈,郝眉赏了他俩一个白眼,并且很不屑的努嘴。

“我身上都是油烟,算了吧。”KO面瘫道。

“饿死了,饿死了,快点开饭啦。”郝眉一边嚷嚷一边站起来往厨房去,KO见郝眉说饿了,也跟着他一起进去了。

“我也来帮忙。”微微紧随其后。

肖靳祁的目光一路追随着KO:“真高冷,太帅了,不愧是我崇拜了多年的人。”

“人不高冷,只是暖的不是你。”愚公上前对他摇了摇手指挑了挑眉。

肖靳祁歪头,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了一圈,若有所思。

郝眉家的饭桌是六人桌,本来是正好的,现在突然多了一个肖靳祁有点为难了,得有两个人挤一挤了。

“要不我跟我偶像挤一挤好啦。”肖靳祁站到KO旁边,抬头看着KO。

“你们是客人,我跟KO挤一起就好了。”郝眉一边说着一边不知道在哪个角落搬了一张方凳出来。

KO接过凳子擦了擦放在桌边坐了下来,并示意郝眉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郝眉乖乖的走到KO边上坐好,KO勾了勾嘴角,似乎心情颇好。

大家坐定之后,肖奈和微微就开启了旁若无人的虐狗模式,一众单身狗对他们怒目而视却惨遭忽视。

“说真的,老三,在公司弄个小厨房吧,这KO做的菜这么好吃,不能只便宜眉哥一个人啊。”

“有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KO又要写代码还要做饭给你们这么多人吃,你们想累死他啊!”郝眉拿骨头扔愚公。

“哟哟哟,还护上了。”愚公用手肘怼老三,想寻求支持,肖奈给微微剥了一只虾,连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愚公掉血1000+

“眉哥,你看看你都胖了,长肉这种事情兄弟们给你一起承担。”猴子从郝眉筷子下抢过一块排骨,并对他露齿微笑。

郝眉瞪了猴子一眼,旁边的KO默默伸手夹了一块排骨放郝眉碗里,郝眉立刻变脸对着猴子得意笑,猴子掉血1000+

哼,就知道欺负单身狗!

肖靳祁也是挨着KO坐的,他从头到尾一直安静的吃着饭,偶尔抬眼瞄瞄他的偶像,看到愚公和猴子都阵亡了,笑道:“师兄,你们真有趣。”

“小祁师弟,你看到了吧,愚公和猴子都是食物链底端的,所以以后还是跟着我混吧。”

“死美人,你也是底端的OK?别以为有KO护着,你就能上天!”愚公也拿骨头扔他。

“我就上天就上天,你来咬我呀。”

“你们两幼不幼稚?人师弟要鄙视你们了。”

“你跟谁一边的呢?”愚公愤愤的拧了猴子一把。

“大神这些菜都是你做的吗?”肖靳祁咬着筷子问KO。

“嗯。”KO点点头又道,“叫我KO就好了。”

“黑的了电脑,下的了厨房,如果我是个女生我一定要嫁给你。”肖靳祁感叹道。

“你不是女生也可以嫁的,是不是啊眉哥?”愚公对着肖靳祁说完后转头朝郝眉挑眉不怀好意笑。

“不是,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呀?”郝眉舔了舔嘴唇一脸茫然。

KO低头笑,然后在郝眉耳边轻声道:“快吃吧。”

总之一顿饭热热闹闹的过去了,饭后肖靳祁趁着众人还在胡侃的时候,抓紧机会黏在正在洗碗的KO身边跟他联络感情,也不知道说到了什么,厨房里一直传来肖靳祁清脆的笑声,惹的郝眉一直分神往里面看。

“眉哥,看着你过的那么幸福,兄弟我真的觉得特别高兴。”愚公拉着郝眉的手絮絮叨叨。

“你喝多了吧,又开始发神经了。”

“去去去,哥哥我难得煽情一下你还不领情。”愚公推开郝眉,“行了,我们走了,明天公司见吧。”

“哦,你们路上小心啊。”

送走众人,郝眉瘫坐在沙发上送了一口气,忙完的KO也坐到他边上。

“辛苦你了,KO。”郝眉拍拍他的肩膀。

“为了你……的朋友,不辛苦。”

“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嘛。”

“嗯。”

马上你也是我的了。

下一章

----------------------------
-TBC-

等下章再给美人一个大刺激。

评论(16)
热度(153)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