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K莫】生一个(短完)

     
郝眉和KO吵架了,也不是吵架只是郝眉单方面的不搭理KO,而KO的不作为更加激怒了郝眉,于是他们就分房了,分房的当晚郝眉就因为踢被子感冒了。至于他们吵架的原因是啥呢?原因就是KO晚上做的太狠了,郝眉求饶他也不听,郝眉觉得自己哭哭唧唧的求饶太不像男人了,郝眉很生自己的气啊,所以就不想理KO了。
     
因为生病隐隐有些难受的郝眉介于自己在跟KO吵架呢就强压下跟KO撒娇求安慰的欲望自己去上班了。
     
今天难得的郝眉没跟KO一起来上班还比KO早,一进公司郝眉就遭到了所有人的围堵,揶揄道:“美人你是反攻成功了吗?KO今天都不来上班啦。”
     
郝眉刚想嘚瑟一下,KO就进公司了,众人“切”了一声一哄而散了。
     
郝眉看了KO一眼,傲娇的“哼”了一下就去工作了。
     
平时工作郝眉有事没事就喜欢喊喊KO,今天一个上午郝眉都安静着,大家都感觉到了隐隐的不正常,看他两都神色如常的敲着代码也就没有多问。只有微微师妹看到了KO一个上午不知道盯了郝眉多少次。
     
在公司吹着空调,本来就不舒服的郝眉病情就加重了,一个下午一直忍不住的捂着嘴轻声的咳嗽,隔壁的阿爽发现了悄悄问:“眉哥,你生病了吗?微微师妹上次给我买的药还在呢,你要吃吗?”
     
“不用了,小咳嗽,马上就会好的。”
     
然而郝眉高估了自己,快下班的时候他就感觉自己浑身酸痛,体温仿佛在升高,整个人都有点晕晕乎乎的。他有些委屈的看了看KO,发现对方正认真地盯着电脑压根儿没在意他,郝眉更委屈了,在心里默默的咬了KO好几次。
     
再一抬头郝眉发现KO已经不见了,一问才知道KO早在15分钟前就下班走掉了。
     
郝眉气的呀,想回家就把KO从房子里赶出去,但想想又舍不得吧,这种又帅又能干的男人要去哪里找,算了原谅他了。
     
这样一想郝眉就兴冲冲的赶回家了,只想抱着他的KO撒撒娇。
     
郝眉一到家就看见KO从厨房里走出来,他立刻去浴室洗了手然后乖乖坐在桌子前等开饭。结果等菜端上来只有一碗小米粥和一份番茄炒蛋还有炒白菜。
     
郝眉难以置信的看着KO,用眼神质问道:你不爱我了吗?
     
这边KO敛下眼道:“快吃吧。”
     
跟一个木头还有什么好说的,不哄就算了还虐待。郝眉气呼呼的喝完了粥,菜也没吃多少没什么食欲。吃完KO默默的端碗去厨房洗漱了,郝眉就坐在桌前闷闷不乐的看着厨房里那人的身影。完了,他肯定是觉得我太无理取闹所以不打算要我了,怎么办?!
     
在郝眉发呆的时候,KO洗完了碗,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站在郝眉面前,郝眉站起来推开他气呼呼的正准备走却一下子被KO揽进怀里,把嘴唇贴在了郝眉的额头上:“郝眉,你发烧了。”
     
郝眉的委屈之情顿时全涌了出来:“你也知道我生病了,也不哄我,还不做好吃的安慰我,你从身体和心理上虐待我!!”
     
“你生病了,不能吃油腻的食物。”KO抱着他摸摸郝眉的脑袋又道,“等你好了给你做好吃的。”
     
“嗯。”郝眉伏在KO肩头吸了吸鼻子应道。
     
“我们去医院。”KO放开他拿起外套就准备走。
     
“诶诶诶,我、我不去医院,吃颗退烧药睡一晚就好了,你眉哥身强力壮,又不是小女孩。”
     
这边KO思考了一下就答应了:“那先去洗一下,不要泡澡了。我给你拿药。”
    
郝眉乖乖的洗了澡吃了退烧药就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了,一会儿药力上来就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再醒来是被热醒的,自己浑身上下都在流汗,难受的要命,想把被子掀开,却突然被一只手压住了,郝眉一看KO正坐在他床边专心致志地看着他。
     
“不能掀被子。”
     
“可是我好热啊,受不了。”郝眉难受啊,原本白皙的小脸蛋现在是酡红的,和平时那种可爱的红不一样,KO看着心疼,突然默默脱了衣服钻进了郝眉的被窝。
     
“你干嘛呀,你疯了,这里面全是我捂的汗脏死了,你快自己睡去,传染给你怎么办。”郝眉挣扎着想把他推出去。
     
KO毫不费力的把他家病殃殃的美人锁在怀里:“不脏,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接受。”
     
“干嘛呀,突然这样。”郝眉用了吸了一下鼻子掩饰一下他的感动,生病的时候太脆弱了,KO一点点的好都能让他像个小女生一样哭出来。
     
“舍不得你,传染给我,我替你生病。”KO把脑袋埋进郝眉汗涔涔的脖子舔了舔。
     
“你变态啊,别舔,脏死了。”郝眉伸手拧了KO一把,“不许你生病,你生病了谁给我做饭呀,KO是谁啊,KO怎么可以生病呢!我来生就好了,不过你得照顾我的,必须给我做好吃的。”
     
KO看着自家美人的后脑勺无声的叹了一口气,他家美人真的是天然撩啊。
     
“好,我不生,你生吧,一个就好了。”说着把他家美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美人迷糊的大脑反应了半天才懂,大骂道:“老子没那个功能,你这个禽兽把你的那玩意儿收回去,连生病的人都不放过吗?!”
     
“我的夫人快点好起来吧。”
     
“知道了。”郝眉靠在KO的怀里感觉KO的体温比自己还高,虽然热的不得了,但一想到自己生病的时候还有一个人在陪着自己一起受罪,就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只想把他家KO抱的紧一点再紧一点。
     
……
     
第二天两人从被窝里出来的时候都跟游了个泳似的,浑身都是湿的,KO摸摸郝眉的脑袋道:“烧退了。”
     
“看到没,你眉哥身体底子好。”
     
“既然这样,我们可以造人了。”说着KO就扑倒了自家美人开始了一天最美好的晨间运动。
     
昨晚白感动了,森气,做完了就跟他冷战,郝眉内心os着。

----------------------------
END

你里污昨晚突然高烧,烧到38.8度,特别担心会烧成智障幸好没有……
今天又去挂水又跑去别的校区考试,回到宿舍的时候感觉自己已经是个飘荡的灵魂了,我要这肉体有何用只会折磨我。

     
     

    

评论(10)
热度(322)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