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二十八)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千万不要限流

 

01   27

 

28

 

 

王源翻了一个白眼,不知道是翻的太用力了还是被气的刀口隐隐作痛,他提了提嘴角对王俊凯阴阳怪气道:“我还是个病人,我不能接受这种尺度。”  

王俊凯大笑起来,要不是隔着屏幕他真想揉一揉王源的脑袋。

刚刚醋意来势汹汹,现在王源稍微冷静了一点,他看王俊凯这副缺根筋的傻缺模样不像是偷过腥的人。

“宝宝要看我就脱给你看。”说着作势要脱,被王源制止了,还用手捂上了眼睛,王俊凯啧了一声,“捂什么眼,我的身材有这么辣眼睛吗?”

王源被他逗笑了,一笑刀口又痛,表情狰狞地怪叫,王俊凯知道他是扯到伤口了凶巴巴的让他别笑了,王源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总算平静下来,折腾地小脸绯红。

“辣眼睛可辣眼睛了。”王源脸上的笑意还未完全收拢,红着脸嘲笑他的样子格外诱人。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嗓音低哑道:“你给我等着。”

王源现在仗着自己是个病人可不怕他,不知道是谁要好好等着呢!

两人看着对方谁也没说话一时安静了下来,王源被王俊凯直勾勾的眼神看的不好意思低垂下眼轻声问他工作还顺利吗,问完才抬眼瞅了一眼手机。

王俊凯微拧着眉也没回他,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才摇摇头:“不怎么顺利。”

王源唔了一声开始胡思乱想起来,王俊凯不会是被合作方的什么人缠上了所以才这么…苦恼?虽然王源是理科生但平时书看的多,闲来无事还经常看小说打发时间,联想力有时候是有那么一丢丢丰富。难道其实是跟那个陆添一发生了什么???王源跟自己说打住,但脑子里已经上演了一部大戏。

说起工作王俊凯有点烦心刚刚走了一会儿神,回过神来发现王源在走神,脸上的表情还异常精彩。

“宝,就你一个人在病房吗?妈呢?”

“你别转移话题!”王源瞪眼凶巴巴道。

“???”王俊凯被他整懵了,“怎么,你对我的工作感兴趣?”

“谁跟你讨论工作了,你先来给我解释一下你的助理是怎么回事?”王源一边说一边气呼呼地用手指点着手机屏幕。

他们现在这是视频聊天如果是打字聊天的话王俊凯真想往回翻翻聊天记录,之前不是在讲工作吗,怎么突然就扯上助理了?

王源刚刚脑子里正脑补这些呢,所以现在问起来对他来说对接的非常完美,他看王俊凯一副状况外的表情以为他装傻故意逃避话题。

“你堂堂王家大少爷大总裁连给你助理开间房的钱都没有啊?还让他待在你的房间里?”王源没注意到自己的语气有多酸。

王俊凯自然是发现了,但现在他还没搞清楚状况要是惹恼了王源可就不好了所以只得好声好气地哄他:

“虽然工资我已经上交给你了,但出差有报销,我还不至于跟别人住一间。”

王源当然知道他们两个人不可能住一间,但王俊凯警惕性太低了,王源叹了一口气:“我的俊凯啊,你可长点心吧。”

王源那句“我的俊凯”可是大大取悦了王俊凯,他笑着伸手发誓:“我发誓,这个房间除了我没第二个人进来过。”

“你骗人。”王源冷声拆穿他,“刚刚我打电话来是你助理接的,还说你在洗澡。怎么着,你私事也是助理替你处理的?”

“我是冤枉的,宝贝儿~”王俊凯眨眨眼,“晚上手机忘在车上被他拿走了,刚刚才拿回来。”

“哦。”王源冷漠的应了一声。

王俊凯宝宝、甜甜、宝贝儿的哄了好几遍,王源依旧冷漠脸,王俊凯心里一直在偷着乐,他总算是明白王源为什么骂他大辣鸡了,敢情是以为他跟别人有一腿心里吃醋呢,怎么这么可爱啊…

王俊凯哄着让他别吃醋了,王源顿时炸了毛。

“我没有!”反驳之快王源自己都没反应过来,说完才谄谄解释道,“不是,我真的没有,我就是觉得你那个助理他有点图谋不轨,提醒你注意一下。”

“宝贝儿,咱别胡思乱想,这些事我能处理好的好吗?”王俊凯柔声安慰他,陆添一揣着什么心思他自然是一清二楚的,他不想这些糟心事惹得王源不开心所以才劝他别乱想,可是王源就不这么认为了,王俊凯这态度就搞得是他不可理喻的在乱吃飞醋一样。

“王俊凯你个大辣鸡!”王源扁着嘴又骂了他一句。

王俊凯这回直接笑出了声:“我是大辣鸡,你就是成天都在胡思乱想的小垃圾,吃醋都不承认的小垃圾。”

“我、我要休息了,不跟你说了。”王源慌张的结束了通话,像扔烫手山芋一样将手机往边上一扔。

王源觉得自己丢脸死了,怎么做的这么明显,吃醋这种事情他是不愿放在明面上讨论的,小女生才整天为这种事烦心,他不想让自己太过于黏着王俊凯,万一,他是说万一哪天他不得不离开王俊凯的时候怎么办呢?

手机响了一声,王源转头看了一眼慢吞吞地拿起来。

[小垃圾晚安~等我回来。]

王源缩进被子里默念了一句王俊凯的名字叹了一口气,真是太不喜欢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了。

 

王俊凯本以为隔天就能回去了,临时接到他父亲的命令还要转战另一个地方,结果直到王源出院他都没能赶回去。

饺子几日没见王源应该是想他了,王源一回去就在他脚边转悠,一刻都不舍得离开,王源要抱它被杨烨眉制止了。

“虽然出院了但还是要在家好好休息的,俊凯是说今晚回来吗?”

王源揉着饺子的头笑得甜甜的抬头:“好像是说今天。”

杨烨眉也被王源的笑脸甜愣了,她一直觉得王源这个孩子乖巧懂事,长得还标致,她不是没想过王源要是个女孩子该多好,她儿子的基因又好,这两人将来生个孩子肯定也是极其优秀的。不过想归想,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俊凯比较忙,要不这两天让吴阿姨过来照顾你们?”杨烨眉本想自己留下来照顾他们的,但又怕自己会让他们不自在,“吴阿姨就是过来替你们做做饭打扫一下卫生,你们要是不喜欢……”

“谢谢妈~”王源知道杨烨眉善解人意,他一直很庆幸遇到的是王俊凯妈妈这样的婆婆或者说丈母娘?

杨烨眉笑了笑替王源把东西一样一样收拾起来:“源源快去床上躺着吧,别累着了。”

“好。”王源乖巧地上楼,放心的将一切交托给了杨烨眉,他朝饺子使了个眼色,饺子乖乖跟上了。

王俊凯下了飞机就往家里赶,到家的时候楼下一片漆黑,杨烨眉给他打电话交代过了,饭菜给他们做好了,回头自己热一下就行。饭菜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王俊凯看都没看一眼直奔二楼找王源。

轻手轻脚的推开了门,房间里两盏台灯都亮着,王俊凯的嘴角刚上扬了一点就轻声嘶了一下,疾步往床边走,拎起饺子的后颈将它提了起来,饺子一惊想动弹却动不了了,旋转了半圈猫眼与王俊凯对上了。

王俊凯恨恨地点了点饺子的脑门轻声道:“你王源哥哥肚子上有伤口,你怎么可以蹲他肚子上睡觉呢?太不懂事了!”

“喵~”饺子委屈地叫了一声。

王源哼了一声,眼皮动了动,王俊凯忙对着饺子凶巴巴道:“不许叫了!”

饺子又喵了一声,王源眉心拧了拧,缓缓睁开了眼睛,便见一人一猫傻乎乎地在对峙。

“嗯?王俊凯?”王源眨了眨眼。

王俊凯将饺子往地上一放自己坐到了床边拨了拨王源额前的碎刘海:“把你吵醒了?”

“没事,醒了就醒了,再睡下去晚上该睡不着了。”王源吸了吸鼻子,伸手揉着又跳上床缩在他身边的饺子。

王俊凯将王源揉饺子的手拉过来握住,王源垂眼嘴角上扬,王俊凯忍不住俯身亲了亲他:“对不起,这两天实在太忙了都没能陪着你。”

“现在弥补也来得及,把晚饭给我端过来吧。”王源抬眼,眼角像是带着一把钩子,钩的王俊凯心痒痒,言听计从的下楼给他热饭去了。

王源出院后又在家休息了大半个月实在闲不住便回去上课了,其实他早就无碍了,就是王俊凯和他们那一大家子人大惊小怪非要他多休养几日,得亏他是男的不用生孩子,否则坐月子的话不得24小时被他们王家人看着照顾啊。

王俊凯依旧忙,鼎盛的年会是在过完新年后举行的,因为事情多已经延期了,最近一直在筹备年会王俊凯顾不上王源,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他去学校上课了。

大概是受他妈妈季小姐的影响,王源的体质从出生的时候就不太好,很容易生病。其实他没完全休养好,再加上春季又是流感频发的季节,学校大半的学生都在感冒,王源回学校上了一周课后就壮烈牺牲加入了流感大队。

周五这一整天王源都昏昏沉沉的,下了课晚饭在食堂随便对付完就回家了,路上买了感冒药,回家吃完便缩进了被窝。今天王俊凯要参加公司年会,十点之前估计是回不来的,王源决定先睡一觉把精神养回来一点,省的王俊凯回来看他这副病怏怏的样子又要叨叨个没完。

王源觉得越睡越热便将被子掀了,迷迷糊糊间嗅到一股酒味,不一会儿嘴里也尝到一股酒味,有点苦,他睁眼看见近在咫尺的王俊凯吓得一下子清醒过来,王俊凯见王源醒了笑了笑,目光迷离,吮着王源的唇珠喑哑道:

“宝宝,我想要你。”

 

 

 

tbc.

赶时间没修改,明天再说

我还是我,更得又慢还撩完就跑的我~

 

29

评论(47)
热度(1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