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二十六)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01   25

 

26

 

小姐妹吃瓜群 

人事-Sara:卧槽!邬童和班小松要一起出演《我们的恋爱时代》

人事-Sara:官宣了 [图片]

PM-summer:!!!!!老娘从他们参加选秀开始就暗戳戳吃这对了

策划-Susie:我也是我也是!!![握手]

PM-summer:[握手]无心工作,我要去刷微博了

市场-rose:邬松是目前最火的cp 试问有谁不站呢?

销售-EVA:???邬童和尹柯不是cp吗

销售-EVA已被管理员移出群聊

前台-叶子:[图片] [图片]

人事-Sara:?????

市场-Elaine:!!!!!

人事-Sara:@#¥…&#!叶子!这个跟我家松宝宝拥有同款神侧颜的小哥哥是谁?!!

前台-叶子:不清楚是谁,刚刚过来找我们副总的

前台-叶子:正脸更好看,朝我笑的时候我都要晕厥了

PM-May:叶子叶子 有正脸照吗?

前台-叶子:正脸我哪敢拍啊,偷拍差点都被发现

销售-Angela:叶子 我好嫉妒你

市场-Elaine:小哥哥的背影看起来都好有气质哦

网管-Peter:[图片] [图片]

策划-Susie:Peter你帕金森吗 就不能拍一张高清一点的监控图像

网管-Peter:……

人事-Lynn:高糊也挡不住小哥哥的颜值

销售-Angela:啊啊啊啊啊我不要陆助了 我要这个小哥哥

秘书-Vivian:你还是继续要你的陆助吧 这个帅哥你要不起

PM-summer:哎哟 Vivian看来是知道些什么

策划-Susie:高层来爆点料啊

秘书-Vivian:[图片]

秘书-Vivian撤回一张图片

人事-Lynn:卧槽!!!

市场-rose:我的妈!!!

PM-summer:我刚刚没看错吧??!!

销售-Angela:没来得及存图[吐血.jpg]

PM-May:惊天狗粮 

人事-Sara:我他妈发了一封邮件错过了全世界……

人事-Sara:@秘书-Vivian 你到底撤回了什么!!

策划-Susie:叶子照片上的那个小哥哥是我们副总的联姻对象

PM-May:难怪我们副总下班从不出去鬼混

市场-Elaine:Vivian你入侵副总电脑了? 能再偷两张婚礼照出来吗?

秘书-Vivian:我去参加副总婚礼的OK?照片不外传 你们看过就忘了吧

销售-Angela:Vivian 我嫉妒你!

人事-Sara:我嫉妒你们所有看过照片的人!

人事-Lynn:我原本还觉得我们副总和陆助配一脸……

PM-summer:嗯……霸道总裁攻x可爱秘书受 现在我吃不下这对了

策划-Susie:什么叫天造地设那绝壁是刚刚照片上那样的

市场-rose:霸道总裁攻x冷淡美人受!

前台-叶子:信我 绝对是温柔人妻受

PM-May: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副总挺少女的有时候……

人事-Sara:截图了 你等着被副总拉黑吧

……

 

被员工讨论的两个当事人一个已经在会议室里开会了,正懊恼刚刚旖旎地氛围被人打断,要不是这个该死的会他现在应该在和王源亲亲抱抱或者做点更刺激的事儿呢。没人知道现在一脸严肃正经的王俊凯,脑子里尽是些床笫之事。

王俊凯离开办公室前让王源在这儿待着,等他结束了会议一起去吃午饭,王源低着头点头,因为自己刚刚的一番话害羞得从耳朵根红到了脖子,都不敢直视王俊凯,只是一个劲的催他快去开会。王俊凯的手甫一擦过王源的后颈,王源便敏感的缩了缩脖子,忍不住抬头剜了他一眼,王俊凯正好趁此偷了一个吻。

等王俊凯离开后王源发了一会儿呆便在办公室里晃悠起来,最后瞅准了王俊凯的老板椅,做贼似的走过去坐下。舒服!王源轻叹一声,要不把老师的工作辞了,也来当个总经理好了。王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翻了翻桌上的文件,又瞅了一眼日历上的行程,想想还是安心地当他的老师吧。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王源立刻把盘着的腿放下,蹭的一下站起来。

等等,我为什么要紧张?我老公的,呸,我老婆的椅子坐坐又怎么了。王源坐是坐了回去但有点虚,颤巍巍地说了一句请进。

“你们副总去……”王源解释到一半见推门进来的是陆添一便闭了嘴。

陆添一进来的时候着实有些惊讶,他没想到王源居然坐在了王俊凯的座位上,还一副很随意的样子。

他知道王源和王俊凯是商业联姻,他的小姑陆锦芝跟他讲过一些,说平时两人在老爷子和大家面前表现的如胶似漆和和美美,其实私下里是什么样又有谁知道呢?王源什么样她是不知道,但王俊凯是什么德行她能不知道吗?那时候看王俊凯对王源服服帖帖的,她就猜想两人之间的关系应该一般的很,都是做样子给他们看的。纵使真的好也好不久,还有一个余子远呢!王俊凯对他可是死心塌地着呢!

陆添一以前去过一次王家老宅,见过一回王俊凯后一直心心念念着他,陆锦芝自是知道,所以这次是陆锦芝主动找上他,说王俊凯需要一个助理问他愿不愿意去,陆添一自然是一百个愿意,只要能待在王俊凯身边他就觉得很满足了。

陆锦芝一方面是成全成全自己的侄子,另一方面更有自己的考量。老爷子偏爱王俊凯她一直清楚,她老公王启安手里的股份没有王启成的多,现在王俊凯又进了公司,她若是不帮他儿子打算着,到时候肯定会吃亏的,在王俊凯身边放个自己人总是好操纵一些。

“王先生,您还是别坐副总的位置了,到时候出了什么岔子我可是要担责任的。”陆添一的娃娃脸看着本就和善可爱,即使说一些不怎么好听的话也让人不忍给脸色。

更何况王源又是极其有修养的人,便忍着那么一丝的不快站了起来,歉意地笑了笑:“放心,我不会拿什么东西的。”

“王先生,您别误会,我不是说您会拿东西。”陆添一一口一个您的,听得王源眉头都皱了起来,对方好似没看到一样继续跟他说话,“我去给您倒杯茶吧。”

不待王源回答陆添一便推门出去了。王源没忍住对着门口翻白眼,还“您”个没完了,他撑死就比陆添一大三岁,平辈平辈OK?都没见他对着王俊凯您啊您的。

门外又响起来了敲门声,王源没好气的喊了一声“进”便低头翻看前面的杂志,打算无视陆添一。

“你……好,请问王副总不在吗?”

王源转头发现门口站着一个姑娘手里抱着好几份文件。

王源为了化解尴尬立马露出了他的招牌式假笑,瞟了瞟王俊凯的办公桌道:“你们副总去开会了,你……要不晚点来找他吧。”

见门口的姑娘呆愣愣的不走,王源便站了起来,到王俊凯桌上拿了便签纸和笔走了过去:“是急件吗?要不你把部门电话留给我,等他回来了我第一时间打给你让他帮你处理。”

“哦,好。谢谢哦。”说完这句姑娘便傻傻的转身走了,一步三回头的看他,王源站在门口拿着便签纸一脸懵,这姑娘怎么回事啊,电话还没给呢??

 

小姐妹吃瓜群

PM-May:天哪 我死了

人事-Sara:怎么了 工作很多?

PM-May:刚刚我去副总办公室送文件 副总不在只有那个小漂亮在 他真的长得好好看 声音也好好听 我要嫁给他[大哭]

前台-叶子:对的忘了说 他声音真的超好听

销售-Angela:我快要嫉妒死你们了 小漂亮一个人在副总办公室吗 我也要假装送一趟文件去了

PM-May:我走的时候看见陆助过去了

策划-Susie:啊啊啊啊啊啊 may你好幸福啊

PM-May:小漂亮还问我要号码了呢 不过我没给他 我是一个矜持的女孩儿

人事-Sara:截图了[微笑]

 

“不好意思王先生,我们副总忙起来有些事就顾不上,连杯水都没给您倒。”陆添一将一杯茶放在王源面前的茶几上。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陆添一这话着实让王源恼火的很,但又不好跟他置气。陆添一摆出一副主人的姿态跟他道歉,还笑嘻嘻的,王源怎么可能跟他吵架,不过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个助理对王俊凯绝对有意思,所以才对他有莫名的敌意。

王俊凯这个大辣鸡,留个小妖精在身边是想怎样?有事没事来一发办公室play?王源是不可能任性到要求王俊凯换助理的,换了又怎么样,走了一个陆添一,还会来个陆添二、陆添三…王源喝了一口茶告诉自己要冷静,反正王俊凯要是被他逮到出轨绝对废了他。

“陆助,你去忙吧,我自己待着就行。”说完王源便不再搭理陆添一,自顾自的翻杂志看手机,生人勿进的气场总算是把陆添一逼出去了。

本来王俊凯打算开完会同王源一起出去吃饭的,结果会议进行的顺利,后续安排都下来了,别说吃午饭了,下午王俊凯就要带着人跟着合作方去邻市出差。王俊凯发微信给王源让他别等了先去吃饭,顺便报告了他下午要去出差的事。

[那你要去多久啊?]

[顺利的话明天就回。]

王源在办公室思量了一会儿便匆匆出去了,他走得急没发现办公区好几个姑娘全程目送他,目送完又在群里疯狂的尖叫。

他帮王俊凯叫了一份饭,自己开车回了家替王俊凯准备了一些换洗的衣物,他知道王俊凯有洁癖,出门在外都用外面的东西王俊凯肯定受不了。王源怕赶不及自己午饭都没吃,赶到王俊凯办公室的时候王俊凯正在收拾东西似乎是要准备出发了。

“副总,我先下去等您。”王源进去的时候陆添一正好退了出去。

“你怎么又过来了?”王俊凯惊讶地看着门口的王源。

“你要带你那个助理一起去啊?”王源答非所问。

王俊凯点点头,问他怎么了,王源忙摇头说没什么。

“你给你买了午饭的,你吃了吗?”

“吃了。”王俊凯走到他面前,“手里拿了什么呢?”

王源才想起来这趟的主要目的,打开包翻了起来:“你不是要出差吗?回家给你拿了换洗的衣服和用品,也不知道有没有拿对或者少拿什么,出门在外的你就凑合着……”

王俊凯看着碎碎念的王源忍不住弯腰,侧头在他的嘴角轻轻印了一个吻,王源的碎碎念瞬间停了下来,眨巴着大眼睛羞怯的瞄了一眼王俊凯,将手里的东西推到他怀里:“你你你,快走吧。”

王俊凯伸手抱他:“宝贝儿,你怎么这么贴心啊。”

王源轻哼了一声:“你以前还说我不可理喻呢?”

“宝,这么好的气氛咱们不翻旧账了成吗?”

“不成,我就要说,你还说我小心眼。”王源抬头与他对视。

王俊凯动情地桃花眼里满含笑意:“好好好,是我小心眼,是我不可理喻,你最乖最懂事最可爱最好看最……”

“行了行了,别肉麻了你赶紧走吧,我一会儿还要去学校就不送你了。”王源打断他,这样下去可没完没了了。

王俊凯恋恋不舍地亲了亲王源的眼皮,拿着东西正准备出去,手突然被王源攥紧,他转头一看发现王源脸色惨白。

“怎么了?王源你怎么了?”

王源攥着王俊凯的手艰难地吐出一个疼字,另一只手紧紧捂着肚子,撑不住的往下蹲。

王俊凯将手里的东西一丢,打横抱起王源就往外冲。

 

 

tbc.

 

27

评论(36)
热度(1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