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二十五)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01   24

 

25

 

 

隔天起床后,王俊凯又是一身低气压,王源坐在他对面吃着早饭,时不时的抬头看他。要换做平时,王源这个偷瞄频率早就被王俊凯逮住一顿调戏了,今天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会是生病了吧?王源扔下手里的面包,倾身探过去,王俊凯一抬头王源的手正好覆在他的额头上。

“你额头怎么这么烫?发烧了吗?”王源语气有些急切。

王俊凯将额头上的手拿下来包在自己手里,没好气道:“是你自己手太冷了。”

王源傻笑了一声,将自己的手抽回坐好继续吃饭,又忍不住问道:“你怎么啦?”

王源小心翼翼关心他的表情让王俊凯心情稍微回转了一些:“昨晚没睡好。”

“你……”王源“你”了一个字想想又闭嘴了,他以为王俊凯还在为昨晚的事生气,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他承认自己撩完就跑的行为有点过分,同是男人他自然明白那种感觉上来了又得不到彻底释放的痛苦,但他想再等等,等感觉对了的那天。

吃完早饭王俊凯拎着公文包正要出门被王源拉住了。

“你是不是又犯低血糖了?”王源嘴里包着一颗糖,说话有些含糊。

“刚吃完早饭嘴就闲不住。”王俊凯伸手要夹王源微嘟的嘴唇,被王源躲开了,他扶着王俊凯的肩膀踮脚亲了上去,将嘴里的糖渡到王俊凯嘴里后立刻退开了。

王俊凯将糖顶到旁边勾唇笑道:“真甜。”

王源被他盯得耳朵都红了起来,推了推王俊凯让他赶紧上班去,王俊凯在门口压着他亲了一顿才舔着虎牙愉悦地出门了。

到了公司王俊凯坐下没几分钟他的助理就敲门进来说十点半的会议还缺了一份材料。

王俊凯皱眉:“会议资料前天就给你整理了,你到今天才发现少了?”

助理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可怜巴巴的模样,王俊凯问他少了什么。

“少了一份核心技术的资料。”

当初王俊凯授权人事给他招助理,招来的助理叫陆添一,国外名牌大学毕业,身板比王源还清瘦一些,一张娃娃脸过于可爱了。王俊凯不太满意问他说学历这么高当个助理是不是屈才了,陆添一忙摇头说要跟着王俊凯多学习学习,他见王俊凯上下打量他便拍拍自己的小身板说自己力气大的很,说罢就要去扛角落的文件,王俊凯摆手制止了他,让他跟着人事去办手续。

他姓陆,王俊凯想也知道是他二伯母陆锦芝那边的人,不好驳了她的面子,小心提防着点就是了,晾他也玩不出什么花样。

王俊凯仔细想了想那份资料应该是前天被他带回家研究了,兴许忘在书房了。

“副总,真的不是我弄丢的,你给我的一叠资料我都好好放在柜子里的。”陆添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又垂下了头。

“是我忘在家里了。”王俊凯转着手里的手机。

“副总你一会儿先去会议室准备吧,我替你回去拿。”

王俊凯解锁了手机跟他说了一句“不用了”就不再管他,将手机贴在耳边等着那边的接听。

上午没课王源便留在家里收拾屋子,将阳台的衣服收进衣帽间的时候突然发现里面放着一个体积不小的纸箱子,箱子已经拆过了,他好奇地上前,把上头的气泡袋挪开后,露出了里面的东西,包装盒上全是英文,他拿了一盒出来,看了一会儿后总算看明白了,这是润滑剂…王源翻了翻下面的发现这一整箱都是润滑剂!

王源正骂着王俊凯呢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吓了他一大跳,拿出来一看正是王俊凯。

“王俊凯,你你你……个凑流氓!”

“……”王俊凯挑了挑眉一头雾水,怎么突然就被骂了呢?

“我在衣帽间发现一箱子…润滑剂。”最后三个字王源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的。

王俊凯愣了一下后大笑了起来:“怎么了,有问题吗?”

“你买这么多干什么?!”王源拍了一下箱子。

王俊凯轻笑了一下:“宝贝儿,你说用来干、什、么呢?”

陆添一站在一旁欲言又止了一会儿才退出去。

“我不知道!”王源说着要挂电话,但又想起王俊凯这会儿打电话来应该是有事便问他打来干什么。

“上午不去学校了?”

“上午没课不去了,想在家稍微收拾一下。”

“帮我送份文件过来吧,中午一起吃个饭。”

王源走出衣帽间往王俊凯的书房去:“你把文件忘在家里啦?长什么样的,我帮你去找找。”

王源在书桌上翻找,找到后声音软糯的喊了一句“找到啦”,可把王俊凯甜的笑成了一个叉烧包,还好没人看见,不然他高冷副总的形象可是要崩了。

“知道鼎盛在哪儿吗?我让小陈开车来接你。”

王源傻乎乎的摆着手说道:“我认识的,不要麻烦小陈了,我自己过来就好。”

“嗯,路上注意安全。”

要去鼎盛总部王源有一丢丢的小紧张,衣服都选了好一会儿,等出门才惊觉自己耽搁好久了,忙发了个短信问王俊凯文件什么时候要,王俊凯只说让他别急慢慢来,王源暗骂自己笨,肯定急着要啊,不然也不会要他送了。

鼎盛所在的大楼门禁特别多,上电梯前的门禁王源用身份证办了一张门禁卡就可以自由进出了,坐电梯还要刷卡,他以为到了27层就能顺利找到王俊凯了,没想到那儿还有一道门禁。

王源站在门前朝里张望,前台正好抬头看到帅哥立马给王源开了门,亲切并且花痴的询问他找什么人。

王源笑了笑:“我找王俊凯。”说完顿了一下,“预约过的。”姑且算是。

前台正要打电话问,从拐角处走过来一个人,前台喊了他一声“陆助”。

王源侧头打量了对方一眼,乍一看还可以看多了有点腻味,一个男孩子可爱过头了。

“是副总的客人,我带他进去就好。”陆添一跟前台说完转头朝王源笑道,“我带你去副总办公室。”

王源点点头面无表情的跟上了,七拐八拐地总算到了办公室前面,一路过去有不少人抬头好奇地看过来,王源匆匆瞥了一眼办公区没多打量。

王俊凯应了敲门声后陆添一推门进来了,后面跟着探头探脑的王源,王俊凯微皱了一下眉,他刚打算打电话问王源在哪儿准备自己去接他的,结果这个陆添一居然自作主张地把王源接过来了。

“王俊凯,文件我给你带来了。”王源刚进大楼的时候还有些紧张,现在到了王俊凯的办公室反而从容了,笑得眉眼弯弯,王俊凯满心满眼都是他。

陆添一从他手中接过文件,走过去递给王俊凯,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把王源搞得一愣。王俊凯拿过来看了一眼确实材料准确便打发陆添一出去准备会议材料。

“副总,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

“知道了。”王俊凯淡淡地回了一句,陆添一便带着资料出去了。

王源本想说你的助理怎么好像对我有敌意啊,又怕这种话题引起不和闹得两个人不愉快想想还是没提。

王俊凯朝王源招招手,王源款步向他走去,停在他的办公桌前朝他坏笑。

“笑成这样干嘛?”王俊凯也忍不住跟着笑,朝王源伸手。

“副总经理诶,王俊凯你好帅哦。”王源绕过去,刚牵住王俊凯的手就被他一拉摔进了他怀里。王源大大方方地坐在他大腿上咯咯笑,“还好我轻,不然这张椅子都要被压塌了。”

王源是由衷的觉得王俊凯帅,刚刚他跟着陆添一进来的时候王俊凯正低垂着眼看文件,嘴角向下压着,抬头的时候眉心微蹙,一副禁欲的气质,帅的王源腿都要软了。

“怎么,现在才发现我帅?”王俊凯捏着王源的手把玩。

“嗯……”王源拖了一个长音,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你一直都帅,就是幼稚的时候不太帅,嘿嘿。”

“我什么时候幼稚了?!”

“你看你现在就不太帅,你不能对我凶,你要对我好。”王源一本正经道。

“我对你还不好吗?”王俊凯挑眉。

王源摇摇头:“要再好一点。”

“那王小源多喜欢我一点,我就对你再好一点。”王俊凯也颇为认真地跟他讨价还价。

虽然现在时机不太对,但既然谈到这个问题了,就趁此坦白一点好了。

“王俊凯。”王源双手抱上王俊凯的脖子,低眉顺眼的乖巧模样让王俊凯心漏跳了一拍,王源舔了舔嘴唇,意意似似道,“其实当初我是因为结婚对象是你才同意这桩婚事的,你要是提了不想结也好,可是你也没不答应……你一开始好像挺讨厌我的,我想那结归结,你要在外玩不回家各过各的我也不干涉你,我就还当自己单身着,哪怕就这样一辈子也没事,反正至少我摆脱王家了。”

“可是你干嘛那么…宠我呢,我以前很自立的,现在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了,虽然你有时候莫名其妙跟我黑脸我也很气,但是我心软,对着喜欢的人一点脾气都没有,你只要稍微哄我一下我就没事了,你要以后不想对我好了,你要告诉我,我就不要那么喜欢你了。”

王源无语伦次说了一大堆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也不知道王俊凯听没听懂,这样坦诚地表露自己对王源来说还是头一遭,紧张地耳朵都红了,见王俊凯没反应,迟疑地抬眼看他。

王俊凯的心酸酸涩涩的软成一片了,他没想到他的小朋友这么坦诚,毫无保留地将心掏出来给他看了,他收紧手臂将王源抱紧:“傻子,我会一直宠着你的。”

王源靠在蹭着王俊凯的肩窝点点头又瓮声瓮气的问他:“那你是我的吗?”

本来王源不会说这些,但自从多了一层身体接触后,耳鬓厮磨的感觉让王源觉得自己好像着魔了一般,对王俊凯的占有欲越来越深,急切渴望证明他们是只属于对方的,却又害怕真正到达那一步。

“我永远是你的,你也永远是我的。”

 

 

tbc.

 

26

评论(47)
热度(14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