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com

【凯源】不爱(二十三)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01   22

 

23

 

隔天王源一二节有课一早便起来了,打着哈欠经过王俊凯门前时,被王俊凯一把拽进了屋。  

王俊凯把王源扣在怀里就要亲,王源推着他,脑袋往后仰,结果劲儿使大了,脑袋“砰”一下磕在门板儿上,痛的他龇牙咧嘴。

“没刷牙!亲毛啊!”王源气得踹了他一脚,揉着自个儿脑袋往外走。

王俊凯没绷住笑了起来,跟在王源身后,王源见他不心疼自己撞了脑袋还自顾自笑,回身又踹了他一脚:“笑什么笑,这个礼拜都别想亲我!”

“源儿,宝贝儿,我错了……”王俊凯圈住王源的细腰搂着他侧头亲了一下那张白嫩的小脸儿。开什么玩笑,他不仅要亲他还要睡呢!

王源没管身上挂着的王俊凯,去厨房转了一圈估摸好早饭做什么便上楼刷牙洗脸去了。

“你老跟着我干嘛?回你自己房间洗漱去呀。”王源把牙刷塞嘴里去之前又加了一句,“一会儿吃早饭我可不等你,你慢你洗碗。”

王俊凯想说什么你房间我房间,那是我们共同的房间,主卧的婚床,老是他一个人睡算什么,这婚结了这么久,王源老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王俊凯有时候真有些恼火,他欲言又止了一会儿便出去了。

王源透过镜子将王俊凯刚刚的表情变化全看在眼里,待王俊凯出去后,他朝门口看了一眼,这王俊凯又怎么了?不会不让亲就生气了吧……

王源吐掉牙膏沫,一边漱口一边胡思乱想,他也不是不愿与王俊凯接吻,相反他还挺喜欢王俊凯亲他的,尤其是被他整个人圈在怀里的时候,鼻息间全是王俊凯身上好闻的味道,他觉得很有安全感,但这些感觉他羞于与王俊凯言说,总是有些别扭,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没达到那步。早上起来没刷牙他就不愿与王俊凯做这些亲密的事,怕会被嫌弃,有些不自信,这种患得患失就是一种喜欢和占有的心情在作祟,王源深然所以便更加在意。

王源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这些年来也确实如此,所有的事情他都经自己手完成,开心不开心都自己默默承受,很少与他人分享或者抱怨,待人接物既真诚又疏离,这也导致了他没什么特别亲近的朋友,他不想过分依赖别人而迷失自我。

恍惚间王源以为自己就是那种冷静到近乎冷漠而又坚强的人,然而他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依赖王俊凯了,诚然王俊凯有时候是有些不可理喻,但也确实宠他,王源不知不觉间就上瘾了。

在王家老宅与王俊凯同床共枕了好几日,每天都在王俊凯热乎乎的怀里醒来,素来喜欢赖床的他更是喜滋滋的埋在王俊凯怀里犯懒;后来回到碧水园一个人睡的时候,他怎么也睡不着,盯着床头的夜灯发愣,他一想他与王俊凯是合法的夫妻一起睡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便搬着自个儿的枕头打算厚着脸皮去找王俊凯,走到门口手都放在门把手上了又停住了。

王俊凯在跟他冷战呢!王源抠着枕头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回了自己的被窝,告诉自己还是算了,之前的二十几年不都这样睡的吗?怎么就突然娇气起来了,别让我看不起你了,王源。

王源磨磨蹭蹭的好一会儿才下去,做完早饭才发现时间不早了,急急忙忙塞了早饭拎包就走。

“王俊凯,我先走了。”

王俊凯盯着一处出神,等他反应过来回答的时候大门已经关上了,他伸长了脖子朝大门处张望了一下,放下筷子,想了想又拿起筷子往嘴里塞了一块蛋卷蹑手蹑脚的上楼了,一看就是要去做坏事。

晚上王俊凯回来的有些晚,王源等他等的直犯困。结果吃饭的时候王源总觉得王俊凯怪怪的,时不时的就看他,他一抬头,王俊凯又会若无其事的看向别处。

“你老看我干嘛?我是脸上沾着米粒了吗?”王源实在忍不住了问了一句,没想到王俊凯不仅否认还倒打一耙。

“谁看你了,是你在偷看我吧!”

“我哪有看你!”

“你不看我哪知道我在看你?”

“……”

王源懒得跟他绕,吃完了将筷子一放:“你洗碗。”

“你去哪儿?”

“我先上去洗澡睡觉了,困得要命。”

王俊凯啧了一声,王源停下来看他,王俊凯放下筷子道:“吃饱了就睡对胃不好。”

王源当他要说什么呢,满不在乎道:“我还不睡,这不还要洗澡吗?”

“刚吃饱洗澡也不好!”

王源翻了一个白眼,跟老妈子一样这不好那不好,他理都不理王俊凯径自上楼了,王俊凯又啧了一声,收拾了碗筷也不吃了。

洗完澡王源又没了困意,在房间打了好一会儿游戏,六连跪后气得摔了手机盖被子睡了。一开小夜灯,一关大灯后发现房间里居然一片漆黑。王源以为小夜灯没按上,起身吧嗒吧嗒来回按了好几下就是不见亮。没辙王源只好按台灯结果发现还不亮,另外一边也是,王源心想这两台灯坏还赶巧了跟小夜灯一起坏……

王俊凯在床上抖着腿,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王源来找他。王源不是说怕黑没光睡不着吗?其他客房里压根儿就没装台灯,他就不信王源开个大灯睡觉!

忍无可忍的王俊凯掀被子下了床,一开门发现走廊的灯居然亮着,走到王源房间门口见他的房门开着一道缝。

真行!王俊凯不得不感叹王源这机灵劲,他真是漏算了。

他料想王源应该睡不着便敲了敲门问他睡了没,果然王源瓮声瓮气道“还没”。

“你也没睡吗?”王源开了大灯坐起来。

王俊凯唔了一声问:“你开着门干嘛?”

王源有些窘:“我房间的台灯和小夜灯都坏了,开着大灯又睡不着,所以……”

王俊凯真想问问他,你咋不去凿壁偷光呢?!

王源突然笑了起来:“我这是不是很像那个典故,就那个凿壁偷光。”

王俊凯嘴角抽了抽,咬牙切齿道:“我房间里有台灯,你至于这样吗?”

“对哦。”王源还真没把主意打到王俊凯房间去的,只后悔着怎么没给其他客房都装个台灯呢,还想着明天一定要多买几个小夜灯备着,“那…今晚能不能把你房间的灯借我用一下……”

“……”王俊凯没憋住吼道,“你就不能去主卧睡吗?!!”

王源那双黑漆漆的葡萄大眼眨巴眨巴,眨的王俊凯心痒痒的。

“我睡主卧你睡哪儿?”

“你想让我睡哪儿?”王俊凯一字一顿的问。

王源低头有些紧张的舔了舔唇:“那那那,那就一块儿睡吧……”

王源拿了手机掀开被子下床,他就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衣服下摆堪堪遮住黑色的内裤,两条细长的白腿晃的王俊凯脑子乱糟糟的,等王源出去了好一会儿他才回神,甩甩头将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甩出去,他得慢慢来可别吓着王源。

主卧的床王源当时是花了心思挑的,不过现在还是第一次睡,他往上一扑就陷了进去,床上满是王俊凯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说不出是什么但是王源很喜欢。王俊凯进来了他就停止了扑腾,乖巧地躺好。

“诶,你把我洗漱用品拿过来干嘛?”王源见王俊凯手里拿着他的牙刷杯子还有毛巾。

“明天你还跑回自己房间麻不麻烦?”王俊凯语气凶凶道,心里想着反正你别想再回自己房间了。

“哦……”王源鼓着腮帮子应了一声,“那我先睡了。”

“嗯。”王俊凯将东西放进浴室后也爬上了床,主卧的床特别大,王源又睡在边边上,王俊凯抱不到他气急败坏道,“你睡那么边上干嘛?晚上掉下去我还得捞你,过来!”

王源抿着嘴笑,乖乖的向里滚了一圈,一下子撞进王俊凯的怀里,他摆好姿势,王俊凯果然抱了上来。抱到王源的王俊凯心里总算是舒坦了,再让你跑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隔天王源上午没课,加上睡得暖和,醒都醒不过来,他感觉王俊凯出了被窝,想睁眼实在是睁不开,隐约听见王俊凯在耳边哄他便安心地继续睡了。

结果没睡多久就被一泡尿憋醒了,他急匆匆的冲进厕所解决完需求,悠哉悠哉洗手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盥洗台放着挤好了牙膏的牙刷。

王俊凯的体贴让王源受宠若惊,他昨晚去主卧的时候就做好了发生点什么的准备了,没想到王俊凯倒是老实。他估摸着王俊凯是想将他骗去主卧,以后好做点什么。

晚上王源回来的时候一口气买了三个小夜灯就放在餐桌上,特别显眼,吃饭的时候还特地提了一句。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台灯和小夜灯居然一起坏,我今天特地买了三个,晚上就不去主卧了,台灯等周末了再找人修吧。”

王俊凯笑道假惺惺:“哦,那挺好的。”

不睡主卧想得美!王俊凯趁王源上楼忙活的功夫将三个灯一并弄坏了,随后便若无其事的去办公了。

王源试了一个发现不亮便悠哉的躺着就等王俊凯找过来了。

等到了跟昨天差不多的时间王俊凯果然找了过来,王源房间里还开着大灯,王俊凯站在门口很郁闷

“你还不睡啊?”

“正准备睡了,晚安。”王源朝他笑,“对了帮我把门带一下。”

王俊凯心里轻哼了一声,让你笑,一会儿发现灯全是坏的有你哭的。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王源捧着三个小灯来敲主卧的门了,站在门口委屈巴巴道:“王俊凯,我买到了劣质产品,这些灯都不能用。”

王俊凯强忍着笑意,一本正经道:“下回我陪你去买吧,省的你再被骗。”

“那我今晚可以睡你这儿吗?”王源的表情甚是可怜。

王俊凯拉着脸点了点头:“把门关了,过来睡吧。”

王源躺到床上憋笑憋的累得慌,王俊凯这老流氓装正经装的真费劲。

一不小心王源就“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王俊凯立马转头问他:

“你笑什么?”

“没啊,我没笑。”王源看着王俊凯脸上的笑意遮都遮不住。

“你当我傻吗?都要笑裂了!”

王源索性放开笑了,王俊凯不停地问他到底在笑什么,王源一边笑一边说着不告诉他。

“你说不说,你不说我就亲你了。”王俊凯表情狰狞地倾身。

王源笑意收了些,眼睛亮亮的:“你亲啊,我就不说。”

 

 

tbc.

国庆中秋节双节快乐呀~

下章大概有个小破车,我估摸着我得憋一阵……最近还在构思一个短篇,这两天应该能写完发出来。嗯…你们慢慢等吧XD

 

24

评论(53)
热度(1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啾啾.com

死性不改 非要连载

© 啾啾.com | Powered by LOFTER